阿里巴巴助阵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

2019-10-10 12:13: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10月10日至10月14日,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正式举行。阿里巴巴集团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单位,将整合阿里系资源,充分发挥平台流量承接的优势和影响力,结合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的线下活动,开启线上“双10国际大米节”活动,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10大米狂欢节 ”,进一步扩大黑龙江大米的品牌影响力。

(已修改)【黑龙江】【原创】线上线下大狂欢 阿里巴巴助阵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

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现场 摄影 刘才星

  10月10日至10月12日,“双10国际大米节”活动将出现在天猫美食、聚划算、88VIP、天猫超市、盒马鲜生等阿里各个生态业务,天猫将协同多方联动,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一场丰富优质的大米丰收盛宴。同时,“国际大米节直播专场”也将火热开播,“线上+线下+网红”直播展示国际大米节的优质产品,全方位展示黑龙江大米的优质味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展位

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庆安展位特色食品吸引百姓前来品尝 摄影 刘才星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电商平台,阿里巴巴一直积极利用自己的技术、平台、数据优势,赋能优质产业带,打好产业牌,加速数字化升级。黑龙江省作为全国农业压舱石,拥有非常好的产业基础。此前双方在海伦玉米、方正大米和五常大米的品牌打造上,已经取得了较好成果,成为双方合作的优质范例。此次 “小康龙江”作为黑龙江省综合性扶贫电商平台和扶贫公益品牌,承办“天猫双10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产业盛典”,带动黑龙江省龙头企业、16个大米地标及28个贫困县的优势产品,以及延寿、方正、海伦、明水、五常、通河等多个地市产品参与线上天猫大米节,促进帮扶销售。目前,包括“小康龙江”、黑龙江省原产地官方旗舰店、五常大米、庆安大米、柴火大院、圣上壹品、金福乔府大院等近60家以大米为主的龙江优质农产品品牌齐聚天猫,一起为全球家庭奉上金秋丰收好礼。此次活动将加速黑龙江优质农产品在全网打出影响力,发挥线上销售在选品、营销、物流、大数据等领域的优势,让流转环节真正接轨行业趋势,让用户买到安全放心的农产品,让农户、农企减少销售流通环节成本,增加收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010112805

多样的大米产品 摄影 刘才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010112810

包装精美的肇源大米产品 摄影 刘才星

  线上狂欢节火热进行的同时,阿里巴巴还推出了大米节线下活动。10月10日,阿里巴巴在上海盒马最大门店举办北大荒盒马2019新米上市推介会,开展北大荒盒马2019年新米上市品鉴会。活动邀请知青共同回顾北大荒历史,建三江产地、哈尔滨会场、盒马门店现场三地互动。消费者可以通过品鉴、答题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了解黑龙江大米,了解北大荒历史。同时,各种优质产品也会在盒马全国门店、盒马云超线上渠道销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010112820

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北大荒展位排队领大米的人群 摄影 刘才星

  本次黑龙江大米节力争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消费者多角度认知黑龙江大米的多个品牌地标,拓宽黑龙江大米的整个产业链销售渠道,全面提升黑龙江大米的品牌形象,不断提高黑龙江大米的知名度,全力打造“黑龙江大米”区域公共品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