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2019国庆·阅行计划”完美收官

2019-10-08 17:27: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观阅兵,品书香,忙值班。在欢度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国庆长假中,这三件事成为哈尔滨银行不少员工的日常安排。其中,自9月30日晚20点开始,至10月7日晚22点正式收官的“2019国庆·阅行计划”,吸引了来自七家分行的209名员工书友前来参与,大家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线上分享了自己或与家人共读的186本书。截至活动结束,活动相关微博累计阅读量超过18万次。

  哈尔滨银行“长假阅行计划”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活动始于2017年国庆节期间,由哈尔滨银行官方微博与天津分行联合发起,旨在鼓励大家长假休息或旅行中的读书热情。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员工们的喜爱与踊跃参与。此后,每逢国庆节和春节长假,哈尔滨银行官方微博即与各地分行的书友们实时联动,分享、推荐自己的随身读物,此活动也成为了员工们喜爱的品牌活动。此次“2019国庆·阅行计划”为第五期长假读书活动,参与人数和分享书目均创新高。

  “阅行计划”也是哈行员工交流长假自我成长和发现的重要平台,通过分享读书的乐趣和收获,给大家带来更多发现自我价值和自我激励的契机。此次活动期间,来自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重庆分行、天津分行、大连分行、沈阳分行、哈尔滨分行和佳木斯分行七家分行的209名书友七城联动,实时在线互动,相互分享,共品书香。书友们通过“阅行计划”分享的186本在读书目,涉及文学、社科、历史、经济、心理、传记、科技、科幻、亲子等多个类别。期间,同一本好书被多人先后推荐的情况多有发生,书友们异地共读,线上交流读后感,其乐无穷。种种珍贵的情感通过一本书,在不同的城市间,在不同的同事间流转、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时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国庆长假,不少员工选择了《红星照耀中国》《苦难辉煌》和《平凡的世界》等记录、反映新中国建立和发展历程的优秀图书作为假期读物,并认真写下读后感。员工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阶段,以积极的生活热情和努力工作来回应新时代需求。也有不少员工选择在假期值班之余,通过阅读专业书籍抓紧充电;还有人拿起父辈或子女推荐的图书。真挚而动人的读书分享,令人印象深刻。平时工作繁忙的年轻爸妈们陪伴小朋友读书的图文和视频分享也格外打动人心。

  统计显示(含相同推荐),此次“阅行计划”活动中,成都分行书友分享了88本书,重庆分行书友分享了53本书,天津分行书友分享了29本书,大连分行和沈阳分行书友分别分享了17本书,哈尔滨分行书友分享了4本书,佳木斯分行书友分享了1本书。此间,哈尔滨银行官方微博分别以“**分行·2019国庆阅行计划”冠名,向广大网友实时更新各地书友的最新阅读分享。

  据悉,下一期哈尔滨银行长假“阅行计划”将于2020年春节期间在哈尔滨银行官方微博启动,期待更多的书友们参与其中,共品书香,欢度春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