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萝北县增添“国字号”旅游新名片

2019-09-16 11:02:12|来源:鹤岗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萝北县增添“国字号”旅游新名片

  近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召开的2019博鳌旅游发展论坛暨旅游商品博览会、2019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上,鹤岗市萝北县应邀参会并被授予“中国最美山水生态旅游名县”和“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名县”称号。

  据了解,2019博鳌旅游发展论坛暨旅游商品博览会,是以促进国际旅游发展为目标而打造的综合性旅游论坛,通过搭建政、商、产、学、研一体的高端交流平台,促进我国从旅游大国向旅游强国迈进,迎接“旅游+”新时代的到来。此次论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行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等10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中国旅游发展及旅游商品品牌建设大计。

  博鳌旅游商品创新与发展研讨会、2019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海南新时代旅游业的发展和共享等10大分论坛,围绕各自主题内容依次展开。萝北县代表在2019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上,从区位优势、历史文化内涵、生态旅游资源、特色产品打造、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作了整体介绍,并播放了萝北文化旅游宣传片,强力推介萝北旅游品牌,受到与会嘉宾代表的一致好评。

  大会组委会认为,萝北县能够充分发挥生态、文化等资源优势,加快文旅融合,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生态文化旅游休闲环境,实现了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经专家推荐、媒体公示、大众投票等多环节综合评审,授予萝北县“中国最美山水生态旅游名县”和“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名县”荣誉称号,为萝北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增添了“国字号”新名片。(渠超 记者 耿向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