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北县第二十届中俄犹国际戏水狂欢节盛大开幕

2019-07-16 13:18:24|来源:鹤岗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7月13日上午,由鹤岗市委、市政府主办,萝北县委、县政府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鹤岗市萝北县第二十届中俄犹国际戏水狂欢节在萝北县名山镇盛大开幕。上万游人相约界江之畔,感受边境小城萝北的无限魅力,领略中俄界江的雄浑壮阔,体会幸福萝北的蓬勃生机。鹤岗市委书记张恩亮,市领导宫运生、徐征、李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文艺演出。 

  边城鹤岗生态优良、风光秀丽,充满了神奇和浪漫,既有大界江、大冰雪、大森林、大湿地、大农业的天然之美,更有传奇历史和多元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本届戏水狂欢节是近年来鹤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从7月13日持续到16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9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副市长李莉宣布鹤岗市萝北县第二十届中俄犹国际戏水狂欢节开幕。开幕式结束后,紧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第二十届中俄犹国际戏水狂欢节专场文艺演出隆重开启,中俄两国近200名演艺人员,联手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而现场近万名观众则挥舞着国旗,在与演员共同合唱的《歌唱祖国》中,将演出推向高潮。 

  文艺演出结束后,水上运动技巧表演拉开了戏水节大幕。尾波滑板、水上飞人、花样摩托艇、动力冲浪板等与黑龙江水亲密接触的戏水之旅,既刺激又吸人眼球,燃爆北国夏日激情。  

  据介绍,节会期间将举办首届名山文化旅游论坛,省内外多家旅游单位、企业及主要媒体参与,共襄旅游产业发展大计。同时还有老年服装模特走秀展演,共赏晚霞绚丽。体育活动也来为节会助兴,徒步露营大会、越野汽摩挑战赛、公路自行车赛、2019“泛舟中国”皮划艇大会等多项体育赛事,让游客畅享萝北的浪漫与激情。全天候举办的中俄边民购物节、界江美食节,为游客提供“逛吃游乐”一站式服务。此外,还可以到黑龙江戏水消夏,畅享假日清凉。

  据了解,近年来,鹤岗市萝北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中俄界江旅游胜地”的总体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旅游强市”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实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与区域内农垦、森工两大经济板块密切合作,深度融合,共同创新发展特色旅游产业,通过举办滚冰节、开江节、戏水节、五花山摄影节等主题节会,提升萝北旅游知名度,叫响“游龙江三峡,赏两国风光”旅游品牌,共同推进鹤岗市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记者 耿向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