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第三届“双增”杯企业篮球友谊赛暨首届在哈央企职工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09-11 11:33: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第三届“双增”杯企业篮球友谊赛暨首届在哈央企职工篮球邀请赛于8月31日开赛,经过两个双休日4天的激烈角逐,于9月8日圆满结束。

  哈经开区企业党委与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自2017年开始,以“为党旗增辉、为企业增效”为主题,连续两年举办了“双增”杯企业职工篮球友谊赛。比赛得到了驻区央企、合资民营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各级党组织的积极响应。2019年为扩大赛事影响力,立足平房区打造全市品牌赛事,特邀了哈尔滨市部分在哈央企和平房区众多民营合资企业,共32支球队参赛,参赛企业数量和企业领域均创历年最高。哈尔滨市委常委、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平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国伟,平房区政府副区长徐安海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已修改)【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第三届“双增”杯企业篮球友谊赛暨首届在哈央企职工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篮球比赛现场

  踊跃报名,积极备战。篮球邀请赛通知一经发布,驻区企业便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短短几天时间内,便集结了包括哈尔滨焊接研究院、中船重工第七O三研究所等32支实力参赛队伍。比赛采取分组对抗赛制,将32支球队分为8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

(已修改)【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第三届“双增”杯企业篮球友谊赛暨首届在哈央企职工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哈尔滨市委常委、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左一)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和奖品

  奋勇拼搏,满堂喝彩。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虽然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在不断地考验着各参赛队伍的体能和耐力,但是队员们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投入积极应战,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为在场的观众们呈现了多场紧张精彩的比赛。赛场上球员们每球必争,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一次次内线突破、外线远投三分赢得满堂喝彩。专业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多轮较量,最终平房区机关代表队、冠农秸秆、兴胜机械和中医大二院四支球队成功突围,杀入四强。

  三分大赛,点燃激情。为了增强本届篮球赛的趣味性和参与度,主办方在决赛之前组织了一场三分球大赛,32支参赛球队选派5名队员争夺三分球大赛冠军。一个接一个的进球,引来一阵阵的欢呼,也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兴胜机械代表队获得了本届比赛“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已修改)【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第三届“双增”杯企业篮球友谊赛暨首届在哈央企职工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哈尔滨市委常委、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右七)与参赛企业领导、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收获荣誉,激发动力。经过2个周末4天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兴胜机械与冠农秸秆两支球队可谓不分伯仲,最终冠农秸秆以44:41胜出,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刘兴阁书记、周国伟部长、徐安海区长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和奖品,并与参赛企业领导、参赛队伍合影留念。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为党旗增辉、为企业增效的党建工作理念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和扎实的行动,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再做努力、再建新功。(图/文 于晓明 编辑 于灵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