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19-09-05 11:43:02|来源:鹤岗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鹤岗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隆重开张恩亮宣布开幕 王秋实致开幕词

鹤岗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隆重开幕

鹤岗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场 记者 柏常海摄

  9月4日上午,鹤岗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鹤岗市体育场隆重开幕。鹤岗市委书记张恩亮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鹤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秋实,鹤岗市领导徐颖、张宝伟、刘春波、杨贺新、陈延良、韩秀琴、耿新、于志伟、康晓峰、徐征、谢殿才、李莉、于冶铭、袁军、罗继生、陶信顺、屈广臣,市检察院检察长樊忠诚,鹤岗师专领导李云峰、边炳鑫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9月4日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振奋的乐曲,国旗方队、会徽方队、鼓乐队、花束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及来自全市66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46支代表队近4000人参加检阅。

  入场检阅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

  王秋实致开幕词,代表鹤岗市委、市政府,向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次运动会,既是鹤岗市百万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件喜事;既是对鹤岗市四年来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备战省运会的一次大练兵,同时也是鹤岗市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一次集中展示。

  王秋实指出,近年来,鹤岗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逐年加大对体育事业的投入,不断改善体育设施条件,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实现了全面协调发展,体育赛事捷报频传、全民健身活动遍及城乡;体育社会化、产业化进程持续加快,各项体育工作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本届运动会是在鹤岗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速城市转型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既是展示鹤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市人民共享运动快乐的一个节日。办好此次运动会,对于提高体育竞技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具有实质性推动作用;对于凝聚各方面力量、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与会人员在大会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精彩、热烈、文明、团结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公平竞赛,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良好的办赛水平和优异的运动成绩,充分展示出全市人民健康向上、崇尚运动的良好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鹤岗市副市长李莉主持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鹤岗市政府主办、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鹤岗市教育局承办,鹤岗文旅集团协办。各项比赛于1月初陆续开展,历时10个月,共有3000余人参加比赛。此次运动会共划分小学、初中、高中、职工、群众、领导干部等多个组别。设置了速度滑冰、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棋类等竞技比赛,还有趣味项目比赛。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健身活动和比赛共32大项、500余小项,是近年来参与范围最广、项目设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鹤岗市快乐舞步健身操广场舞协会、鹤岗市第三中学、鹤岗市健身气功协会和太极拳协会、鹤岗市第一中学先后进行了《威风锣鼓》《向美而行,扬帆起航》《健身龙》《太极扇》《舞动青春活力健身操》等大型团体操表演,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前,鹤岗市第一中学进行了热场《跑操》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精彩纷呈的趣味比赛项目拉开了帷幕。与传统比赛项目不同,趣味比赛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队员之间的交流和协作。

  鹤岗市委书记张恩亮与领导干部们一起参加了50米托球跑比赛,并与其他市领导一同观看了比赛项目。

  鹤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秋实为趣味运动会发枪开赛。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趣味比赛设置了50米障碍运球跑、50米托球跑、夹乒乓球跑、三人四足跑、背对背夹球、30米跳绳跑和拔河比赛。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每轮比赛精彩激烈,妙趣横生。 (记者 姜琢 沈剑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