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经纬小学:“开学第一课”成爱国主义“加油站”

2019-09-02 14:50: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9月2日一早,在哈尔滨市经纬小学的操场上,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校师生一起面向国旗敬礼。当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操场上空时,大家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牢记使命,报效国家。

  少年强,则国强。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哈尔滨经纬小学通过“开学第一课”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激励他们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崇德向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02132736

哈尔滨经纬小学开学第一天举行升旗仪式 供图 哈尔滨经纬小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