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智能” 北极泉矿泉水惊艳“一带一路”国家主流媒体采访团

2019-08-12 19:2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 实习生 康婉莹):“看见我们这两天所喝的矿泉水都是这样生产出来的,我觉得安全又放心。”8月10日,坦桑尼亚非洲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无线电广播和电视推出人詹姆斯·阿莱·莫波德看过漠河百环北极泉天然饮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之后称赞道。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生态+智能” 北极泉矿泉水惊艳“一带一路”国家主流媒体采访团

坦桑尼亚非洲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无线电广播和电视推出人詹姆斯·阿莱·莫波德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 摄影 吕岩

  头戴无菌帽,脚踩无菌鞋套,8月10日,“壮丽70年·见证新兴安”——“一带一路”国家主流媒体聚焦大兴安岭采访团一行“全副武装”进入北极泉生产车间。隔着玻璃,采访团成员清晰地看到一瓶瓶矿泉水经过消毒、吹瓶、灌装、包装等一体化自动生产程序被打包装箱,销往各地。

  据讲解员介绍,漠河百环北极泉天然饮品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极地冰岩矿泉水生产厂家,自2012年10月正式投产运营。其矿泉水主生产线引进意大利技术,消毒、吹瓶、灌装、包装等程序自动一体化,在国内属先进水平,产品已实现线下和线上平台同时销售,为打造大兴安岭地区优质品牌贡献力量。

  詹姆斯·阿莱·莫波德说:“安全、先进、卫生的矿泉水生产线让我大为震惊。大兴安岭优良的生态环境是大自然的神奇馈赠,再加上如此高科技、高效率的生产工艺,我相信这里生产出的矿泉水也是世界顶尖品质的。”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生态+智能” 北极泉矿泉水惊艳“一带一路”国家主流媒体采访团

坦桑尼亚非洲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无线电广播和电视推出人詹姆斯·阿莱·莫波德参观漠河百环北极泉天然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线 摄影 吕岩

  采访团成员对漠河百环北极泉天然饮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和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少采访团成员现场表达出合作意愿,并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了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