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喜获45项大奖

2019-05-28 09:47:32|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我省喜获45项大奖

黑龙江省喜获45项大奖

盆花君子兰——璀璨。

  自北京世园会开园以来,黑龙江室内园盆栽植物花卉斗色争妍,引得众多游客交口称赞。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2019北京世园会国际竞赛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室内展品评审中,黑龙江省室内展品有45项展品获奖,其中特等奖3个,金奖9个,银奖10个,铜奖23个。

  根据2019北京世园会国际竞赛总体方案,此次参展展品评审分四次进行,经过第一次评审后,还将按期进行第二次、第三次评审,汇总为最后评审结果。为全面展示黑龙江花卉产业成果,弘扬黑龙江特色花卉文化,黑龙江省从各地征集和遴选了各类花卉展品100多件,涵盖切花、盆栽、盆景、插花花艺、干花等五大类,参加此次世园会室内展品竞赛。

  获得特等奖的抗寒玫瑰3号和盆花君子兰——璀璨,分别由通河县北方寒地玫瑰花园林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君子兰种植户提供。抗寒玫瑰3号为粉红色重瓣花,花径12厘米左右。花期5月下旬至10月下旬。单株年开花量110朵以上,具有很强的抗逆性、抗病性、抗寒性,属国内耐寒玫瑰珍稀种。盆花君子兰——璀璨,叶面宽大,长宽比达2:1,板厚、叶面油亮,粗筋,叶面布满坑纹,是君子兰品种中佳品。另一个获得特等奖的展品切花红掌——绿野仙踪,属稀有品种,花的直径达16厘米,翠绿的颜色给人带来清雅之感。(记者 晁元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