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博会闭幕 哈市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2019-05-21 16:47:15|来源:新晚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深圳文博会闭幕 哈市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5月20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哈尔滨展团和参展企业也在本届文博会期间收货颇丰。不仅有众多文化项目签约,哈尔滨展馆现场通过科技展现的文化产品、项目,也受到了中外展商的欢迎。不仅如此,哈尔滨市委宣传部还获得了本届文博会优秀组织奖,哈尔滨展团获得优秀展示奖。 

  本届文博会历时5天,共设文化产业综合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馆、影视动漫·智慧广电馆等9大展馆。其中,哈尔滨展馆位于文化产业综合馆,以“创新引领、融合发展、合作共赢、区域拓展”为主题,分设创新引领、融合发展、深哈合作、东北亚区域合作、城市文创产品集合五大区域,以突出冰雪文化、音乐文化、欧陆文化等哈尔滨文化特色,并融入前沿科技、创新创意、传统工艺等种类齐全的“文化+”特色产业,全方位展示哈尔滨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和发展态势,各类文创产品也深受逛展观众喜爱。

  在签约方面,哈尔滨共签约包括深圳书城、冰雪电竞节、智慧旅游、阅读、文旅等领域的十余个文化产业项目。其中,“哈尔滨书城文化综合体”项目将打造成为黑龙江省规模化、专业化、多层次的文化产业基地和城市文化生活中心;“哈尔滨·深圳国际冰雪电玩节”项目将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品牌项目。

  在昨天的颁奖大会上,哈尔滨市委宣传部获得文博会优秀组织奖,哈尔滨展团获得优秀展示奖。同时,哈尔滨展馆展示的由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孙国辉设计创作的书法篆刻刻字系列作品《习近平精典用语》,荣获深圳文博会艺术品全国仅有的20名佳作奖第一名,挂毯《鹿路平安》、陶塑《牢记抗联历时,弘扬抗战精神》分别获得本届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和铜奖。(记者 刘首辰 王博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