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通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2019-04-30 08:52: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4月26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梅,在黑龙江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庞玉红,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创建协调处处长赵良韬,及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焦远超等陪同下到通河县,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通河县委副书记姜洪斌,通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庆伟陪同调研。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通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梅(左四)到通河县调研

  贾玉梅一行先后到通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老年大学分中心、通河镇前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河县融媒体中心、通河镇建设村、桦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进行调研。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通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贾玉梅(右一)在参观通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时提出建议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通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贾玉梅(左四)参观通河县志愿服务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贾玉梅对通河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点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河县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意识强,组织阵地管理规范,基础设施利用率高,各有做法,各有理念,特色明显,成效显著。通河的经验与模式,也为全省各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通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通河县融媒体中心

【黑龙江】【供稿】哈尔滨通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贾玉梅(二排左五)与通河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贾玉梅指出,通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创建真正体现了凝聚人心、教化百姓、提升素质、推动乡村文明和乡镇文明的任务目标,贾玉梅表示通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探寻新经验和新做法,做出成效,同时希望与会的各试点单位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中心建设,为全省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和模式。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贾玉梅强调,要突出以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重点解决聚人气问题。通河县实践活动的创建要问计于民,问心于民,要转变方式方法,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通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发挥好乡贤、 能人引领示范作用,对开展的活动进行评估,通过反馈问题来改进活动,在改进中不断完善,不断提升,更好地满足百姓需求。(图/文 张铭洲 裴育松 编辑 吕丹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