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趁着年轻使劲造吧

2019-04-14 16:54:26|来源:生活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腾格尔:趁着年轻使劲造吧

腾格尔:趁着年轻使劲造吧

  如果说《天堂》、老艺术家是腾格尔身上曾经的关键词,那萌叔或许就是他现在最显著的标签。近日,在芒果TV热播综艺《少年可期》中,师父腾格尔与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等七名徒儿的可爱互动,着实圈了不少粉。

  4月10日上午,在接受生活报记者微信采访时,年近六旬的腾格尔说起与年轻人打成一片这事儿,笑呵呵地表示,平时和自己一起玩的朋友基本上都比自己小十来岁,“我在年轻时也干过许多疯狂的事情,我觉得每个年轻人都有那么一段时间,趁着年轻使劲造吧。”

  用化妆水洗头被戏称“很硬核”,“当时我还想怎么不出沫呢”。

  在第一期节目中,腾格尔与七名徒儿初次相见就犯了脸盲症,他还耿直表示:“我看你们长得都差不多。”而随后尴尬搓手的模样,更被网友直呼“可爱满分”。采访中,被问及现在是否能将七名徒儿“对上号”了,腾格尔笑言,经过三天两夜的相处,“最起码四五个已经对上了。”

  作为萌叔,腾格尔的可爱无处不在。在与七名徒儿比赛洗头时,弟子李权哲担心师父皮肤干燥,贴心送上化妆水。不料腾格尔直接将化妆水抹在头上又洗了一遍,这个操作被网友笑称“很硬核”。“我当时没怎么注意,可我在洗的时候发现怎么不出沫呢?”腾格尔笑着说道,“不过那天早上比较冷,所以我就稀里糊涂地洗了一下,后来发现那不是洗头水。最近朋友们给我起了好多称号,都挺好的,叔都接受,我觉得这个也是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说起此次为人师,腾格尔说最希望让孩子们从他身上学到优点,“学到一些做人的准则、对工作的认真态度,还有能多看看书。但我身上也有挺多缺点,比如说爱喝酒呀什么的。”

  翻唱《卡路里》《日不落》是导演组安排“我儿子都不爱听《天堂》”

  《隐形的翅膀》《卡路里》《倍爽》《日不落》……自从翻唱了这些流行歌曲后,腾格尔便被网友提名“宝藏老男人”,称他正在用“腾式”翻唱“血洗”华语流行音乐圈。说起为何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出现在大众视野,腾格尔再次展现其耿直属性,“这些歌都是我参加一些综艺节目时导演组安排我唱的,我尽量完成导演组给我的任务。”而他自己也表示,这样的演唱方式确实比较受年轻人的喜欢,还自曝连自己的儿子都更爱听《卡路里》,不爱听《天堂》。

  2016年,韩寒在大漠自拍过一张照片,后被网友调侃与腾格尔撞脸了。2018年,韩寒就找到腾格尔客串《飞驰人生》中大哥一角,“韩寒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年轻人,特别早的时候我就读过他的《三重门》。但电影中大哥这个角色我演的不是特别理想,如果下一次再给我机会让我演大哥或者大老板的话,我一定会超过这一次的。”

  作为哈尔滨的常客,腾格尔说自己对这座城市印象极好,“有很多欧式建筑、有俄罗斯红肠,还有‘哈尔滨之夏’,它在我心里一直非常美丽。”(记者 王雪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