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去哪儿嗨“文化大餐”等你来

2019-02-02 09:48:07|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程茜|责编:刘征宇

  文艺演出活动一览

  内容 时间 地点

  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2月5日~19日 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

  京剧《四郎探母》2月6日 省京剧院剧场

  京剧《金玉奴》2月7日 省京剧院剧场

  京剧《状元媒》2月8日 省京剧院剧场

  折子戏《挡马》《文昭关》2月9日 省京剧院剧场

  《闹朝扑犬》《太君辞朝》

  折子戏《天女散花》《武松打店》2月10日 省京剧院剧场

  《小宴》《李逵探母》

  相声大会2月8日 工人文化宫

  相声大会2月9日~10日 友谊宫百乐会相声剧场

  评剧名段演唱会2月6日~7日 黑龙江省评剧艺术中心剧场

  大型评剧《刘巧儿》2月8日~9日 黑龙江省评剧艺术中心剧场

  评剧《桃李梅》2月10日~11日 黑龙江省评剧艺术中心剧场

  (本报记者董盈杨宁舒整理)

  文化展馆活动一览内容 时间 地点

  “己亥新春生肖文物联展” 已开展至3月1日结束 省博物馆

  喜迎新春猜灯谜活动 已开展至2月19日结束 省博物馆

  “相约龙博”课堂2月7日至10日 省博物馆

  正月十五闹元宵2月18日 省图书馆

  残障读者猜灯谜

  金猪闹元宵,灯谜大家猜2月19日 省图书馆

  (本报记者董云平整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