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孙玉庆:加快城市路网规划建设 确保城市交通得到缓解

2019-01-09 11:17: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8日,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后,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孙玉庆说:“1月8日的哈尔滨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上,市长孙喆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人感到内容完整,成就突出。特别是城市交通的变化和2019年对全市交通预期目标都非常明确。作为市人大代表,我在本次会议上的提案是加快城市路网规划建设,确保城市交通得到有效缓解。”

【黑龙江】【两会】加快城市路网规划建设 确保城市交通得到缓解

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孙玉庆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高远 摄)

    孙玉庆代表说:“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哈尔滨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有序推进。哈佳快速铁路、哈牡客专如期开通,哈尔滨火车站改造一新,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建成并投入使用,地铁1号线三期调式运行,城乡路高架桥竣工通车,新建改造城乡道路470公里。这些我们身边的变化令人印象极其深刻。”

    孙玉庆代表说:“目前,城市路网规划尚未完成整体快速路体系,且建设标准不统一,导致快速路系统不连续,通行能力不匹配,骨干路网系统的功能不能充分发挥。因此,加快城市路网规划建设势在必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