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安县税务局三个全面聚焦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18-12-03 10:06:38|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家税务总局庆安县税务局认真落实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要求部署,细化扶持措施,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和大辅导等活动,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内强培训,外重宣传,全面聚焦加强服务沟通。对内抓好税务人员的业务和政策培训,在准确理解的基础上,全面掌握税收优惠政策的内涵,切实提升税务人员的服务水平。对外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活动,建立健全与民营企业常态化沟通机制,畅通交流反馈渠道,开展“点对点”纳税服务,对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及时进行提醒和辅导。

  深入调研,精细管理,全面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利用金税三期税收系统平台,按照减税政策的标准筛选企业信息,建立应享受减税政策的企业台账,提高政策落实的精准性。以实地走访、电话函询、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掌握企业涉税信息,对企业进行精细化管理,按企业类型分类建立档案,强化税收政策执行情况反馈。

  优化服务,强化规范,全面聚焦增进办税便利。科学配置服务资源,增加服务窗口数量,压缩办税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限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制度,主动与工商、质监等部门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指导纳税人办妥相关手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