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套票坐哈佳高铁不花钱

2018-11-27 16:32:08|来源:生活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董健雄

  26日,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11月26日起,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正式在哈佳高铁线路上开通空铁联运。推广期内南方航空将承担高铁车票全部费用。

  据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李冰川介绍,空铁联运是南方航空在黑龙江区域内投放的一项创新型服务。通过与中铁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让旅客真正达到了一次性购票,全程无忧的出行体验。产品将火车车次以虚拟航班号的形式在销售系统中展示,客人可自行选择车次和航班。客人在购买空铁联运套票后,只需在高铁发车前60分钟去指定柜台持有效证件领取高铁车票即可乘坐高铁,省去自行购买高铁票、机票的繁琐。

  “比如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民要去三亚,以前只能购买佳木斯经第三地中转前往三亚的机票,中转航班至少需10小时以上,并且还会出现当天无法到达目的地的情况,机票价格相对较高。选择空铁联运产品,只需从佳木斯乘坐高铁到哈尔滨,由哈尔滨直飞三亚当天即可到达,同时南方航空承担铁路段车票费用,只需在当地南航授权代理人处购买票即可。”李冰川向记者介绍。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杨薇娜向记者介绍,5月8日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以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为枢纽,首次开通高铁连接齐齐哈尔、大庆等城市的“一站式购票”空铁联运服务。随着9月30日哈佳高铁正式投入运营,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结合两地航空、铁路市场需求,选择在佳木斯区域投放空铁联运。(记者 栾德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