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媒体新媒体座谈热议双鸭山旅游宣传

2018-09-04 14:38:39|来源:双鸭山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8月30日下午,双鸭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在双鸭山市文广大厦组织召开全市旅游新闻座谈会。邀请来自双鸭山日报、双鸭山广播电视台、双鸭山矿工报、双鸭山日报新媒体中心、双鸭山手机台、双鸭山交通广播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代表,就如何在旅游大发展的新形势下,加快构建旅游新闻宣传“一盘棋”工作格局进行深入热烈的交流。  

  座谈会上,媒体代表们就巩固和拓宽旅游宣传形式、渠道,促进宣传效果提升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大家表示,近年来,各媒体与双鸭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今后,除了常规报道外,将进一步加强新媒体报道,加大有温度、有特色、接地气、多形式的旅游新闻宣传供给,把游客关注的热点问题解释好、宣传好、报道好,为双鸭山市旅游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将利用多种传播途径向社会公众和旅游从业者及时推送重大旅游举措、重大旅游规划、重要专项行动和旅游活动、旅游资源产品等信息,提升双鸭山市旅游整体形象和影响力。与会的双鸭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领导说,提升旅游宣传工作水平必须依托各种活动载体、运用现代新闻宣传媒体,筹划热点,包装亮点,创造轰动效应,刺激旅游消费热点,培育品牌,吸收游客,不断拓展周边客源市场。要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旅游新闻宣传座谈会上提出的“增强人民群众观念、发展观念、历史观念和国际观念等“四个观念”,开展好宣传工作。今后,要建立旅游新闻宣传工作定期会商机制,加强旅游新闻发布工作,强化旅游新闻宣传统筹协调。为打造信息共享平台,建立共享信息库,座谈会现场组建了双鸭山旅游新闻宣传微信群,助力双鸭山市旅游宣传。(记者 张英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