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县——哈尔滨市方正县

2018-07-28 15:51: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黑龙江】走进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县——哈尔滨市方正县

方正县稻田 方正县委宣传部 供图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韩俏):走进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县——哈尔滨市方正县,这里有全国距省会城市最近的原始森林公园双子山、龙江惊险第一漂响水河漂流,方正剪纸、方正莲花、方正富硒大米、得莫利炖活鱼等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

【黑龙江】走进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县——哈尔滨市方正县

方正县乡村 方正县委宣传部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黑的

方正县俯瞰图 方正县委宣传部 供图

  哈尔滨市方正县幅员3000平方公里,地貌为“七分山水三分庄园”。方正县是全国寒地水稻旱育稀植技术发源地、国家级银鲫原种繁育基地、中国方正大米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国家级生态建设示范县、东北特色侨乡。方正县旅游资源丰富,近可游城市公园方正湖、观莲花齐放,远可登原始森林双子山,享天然“氧吧”。无论春夏秋冬,置身于方正县的绮丽的风光之中,都能使人油然而生回归自然之感,真正体会到东北民俗风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