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开展“七个到位”系列活动

2018-07-05 13:28: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 通讯员 李茂林):为纪念建党97周年,丰富广大党员组织生活,提升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建党97周年之际,哈尔滨市尚志市局领导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做好“七个到位”,同时开展学习纪念活动。

   一、主题党课贯彻到位,班子成员进支部,大力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

  班子成员深入到所属各支部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给全支部民警、辅警讲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大力营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

【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开展“七个到位”系列活动

 尚志市局网安大队党支部书记孙宇(右)、政工监督室党支部副书记高艳华(左)分别获得“警界工匠”“党务创客”命名奖。李茂林 摄

   二、党建四星选树到位,典型模范引领,弘扬传播正能量,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尚志市局网安大队党支部书记孙宇、政工监督室党支部副书记高艳华分别获得“警界工匠”“党务创客”命名奖,并号召全局各单位要大力宣传“党建四星”的先进事迹,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弘扬传播正能量,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开展“七个到位”系列活动

文艺汇演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李茂林 摄

    三、文艺汇演宣传到位,不忘初心跟党走,尚志公安好声音,献礼建党97周年。

  文艺汇演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激励广大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汇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激情飞扬。演出采用合唱、独唱、舞蹈、三句等多种表演形式,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再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众多经典旋律不绝于耳。文艺汇演自始至终展示了我局广大党员民警对祖国的深情热爱,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永葆革命本色,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执著追求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开展“七个到位”系列活动

政法干警及信访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李茂林 摄

    四、文化育警宣传到位,书画摄影齐参展,哈市政法比赛获殊荣。

  哈尔滨市政法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全市政法干警及信访干部参加活动。通过哈尔滨市文联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奖项。其中我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杨海军、开发区派出所杨连诚在书法比赛中获奖,刑侦大队尚志镇一中中队长林松涛、国保大队民警李菁、政工监督室民警孙晓超在摄影比赛中获奖,为尚志市局赢得荣誉。

【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开展“七个到位”系列活动

各支部党员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李茂林 摄

  五、入党誓词牢记到位,新老党员共宣誓,强化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尚志市局组织全局以党支部为单位,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党员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党的伟大力量和使命召唤。表达着全市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时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政工监督室主任戴永彬带领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进一步强化新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开展“七个到位”系列活动

“迎七一跟党走”警营徒步拉练。李茂林 摄

    六、警营徒步组织到位,领导民警展风采,众志成城积极参加“迎七一跟党走”警营徒步拉练暨“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队员相互鼓励,奋力加油,充分展现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完成了15华里行程,通过此次拉练活动增进了同志们的友谊,促进了感情,磨练了意志,参加活动的民警及辅警纷纷表示,将为建设“四个尚志”建功立业,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多做贡献。

【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开展“七个到位”系列活动

尚志市科所队长会议。李茂林 摄

   七、警示教育落实到位,贯彻学习全覆盖,“六个凡是、六个一律”禁令铁规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警钟长鸣。

  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尚志市局立即在分会场视频会议室召开科所队长会议,对贯彻警示教育大会和刘兴东书记、刘亚洲局长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会后,要求全局各单位回单位后迅速认真传达了哈市局警示教育大会和刘兴东、刘亚洲讲话精神及尚志市局贯彻哈市局警示教育大会部署会议上玄亚庆同志讲话精神,形成了贯彻学习全覆盖。

  通过纪念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着力推进落实市局党委提出的“四个一以贯之”重大部署,为建设和谐美丽哈尔滨及打造“四个尚志”做出积极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