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2018-05-02 10:17:13|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东北网高长利等20人获奖(附获奖名单)

  5月1日,记者从黑龙江团省委获悉,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20名青年和10个青年集体“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团省委、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他们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伟大征程中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争创一流,为实现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个人

  于剑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三研究所蒸汽动力事业部部长

  曲志伟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骨外六科主任

  刘庆伟  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大案支队支队长

  刘振怡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许 鹏  哈尔滨海鹏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海峰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锅炉车间副主任

  张 芳  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衡  黑龙江省实验中学教师

  张冬杰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副研究员

  郑 强  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桐森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一期临床主任

  姜大星  明水县通肯河米业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 闯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

  殷敬伟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教授、院长

  高长利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副总编辑

  高亭宇  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运动员

  郭军辉  大庆油田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发研究一室课题长

  黄志伟  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院长

  温 鹏  鸡西边防支队鸡东边防大队机动中队指导员

  谢尚威  哈尔滨市双城区文化馆馆员

  集体

  大兴安岭地区直属专业森林消防一支队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海拉尔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开发技术中心地质室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客运段哈齐高铁车队青年集体

  齐齐哈尔大学“鸿雁工程”志愿服务队

  虎林市人民法院办公室

  佳木斯市看守所

  哈尔滨冰城青创汇

  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黑河边境经济合作区中小企业创业服务中心 (记者 杨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