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品牌价值榜——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03-29 15:47: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黑龙江】【供稿】【龙江品牌价值榜专题】龙江品牌价值榜——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九三大厦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九三集团)是北大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拥有集种植、收储、物流、加工、营销全线资源的中国农业产业化领军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哈尔滨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黑龙江九三、北安、宝泉岭、哈尔滨大豆制品、惠康食品、北大荒豆制品、吉林长春、辽宁铁岭、大连、天津、南京、四川成都、广东南沙、广西惠禹等14个生产子公司和香港、芝加哥等2个海外经贸公司,其中9个涉足营销、物流、农产品贸易和投资等领域的专业化公司,5个参股公司,公司全力打造“两大支柱板块”,即以惠康公司为主体的省内“九三食品”板块,以及省外以中垦国邦(天津)公司为主体的“九三压榨”板块。

  九三集团年加工大豆总能力1200万吨,销售收入超过450亿元,进出口贸易总额超过60亿美元。九三集团以大豆加工为主营业务,大豆和油脂加工总量位居全国前列,连续多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500强,被授予“大豆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国家级文明单位”“中国粮油最受尊敬企业”“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金鼎奖”。“九三”品牌连续9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品牌价值超过260亿元,被评为“中国十佳粮油品牌特别奖”“极具传承价值品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中国食用油领袖品牌”。

  九三集团全力打造国际化大豆产业链条,构建起了国内国外、东西南北优势互补的战略格局。九三集团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产品。如今,主产品有油脂类、蛋白类、保健品、餐桌食品、多功能饮品等5大类近200多个品种。

  未来,九三集团将逐步做强“九三食品”和“九三压榨”的“两大支柱板块”,做实“大农业、大仓储、大物流、大科技、大饲料、大养殖、大资本”的“七个辅助板块”,落地“大基地、大仓储、大物流、大规模、大研发、大市场、大品牌、大外贸、大资本、大文化”的“十大战略”,把九三集团建设成为布局全球、规模强大、地位领先、盈利超强、团队优秀、员工幸福、文化高尚的国际大粮商。(图/文 孙尚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