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品牌价值榜——哈尔滨禧龙国际商贸物流园区

2018-03-29 16:45: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黑龙江】【供稿】【龙江品牌价值榜专题】龙江品牌价值榜——哈尔滨禧龙国际商贸物流园区

哈尔滨禧龙国际商贸物流园区

  哈尔滨禧龙国际商贸物流园区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8号,于2000月28日正式成立。总占地面积170万平方米,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家装建材综合集散中心。形成了集陶瓷洁具、石材、板材、装饰材料、水暖、五金机电、物流配送七大主题建材市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建材市场,在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的建材行业中拥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园区共有经营业户6000余户,解决就业达5万人,经营各类商品30000多个品种,涵盖建材家装所有种类,每年货物吞吐量达数百万吨。

  未来 5 至 10 年,园区将对各主题市场进行提档升级,将禧龙建设成为哈东地区的地标性建筑,与华南城相互辉映,在道外新区打造与之配套的全国一流、业态最全、经营品种最丰富、档次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商贸中心。(图/文 关楚繁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