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非代表:明水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02-09 14:30: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韩俏):携手迈入新时代,奋力擘画新蓝图。1月2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日程后,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明水县长洪非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黑龙江过去五年的成绩和不足,这五年对黑龙江来说是爬石上山、砥砺前行的五年。省委省政府带领我们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战胜了矛盾叠加的困难,实现GDP总量首次突破16000亿大关,比上年增长6.4%,增速创造了四年来新高。成绩的取得和省委省政府高瞻远瞩,抓内生动力的提升,抓新动能的转换,抓工作的创新有莫大关系。在新思路的指引下,黑龙江的大地上涌现了蓬勃的创新之力,展现了一个发展的龙江、一个创新的龙江、大美龙江,绿色龙江,生态龙江,可谓是硕果累累。”

  原创已过【龙江要闻】洪非代表:明水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明水县长洪非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 吕岩 摄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昂首阔步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洪非代表说,黑龙江省长陆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把精准贯彻到扶贫的各个环节,同时也要提高扶贫工作的质量。党的十九大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全面系统的战略部署。全明水县上下必须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奔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不掉队,全面做好思想扶贫,产业扶贫,民生扶贫,保障扶贫四个方面的工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的工作任务。

  原创已过【龙江要闻】洪非代表:明水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明水县长洪非 韩俏 摄

  在2018年政府工作安排上,洪非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在推动产业富民上聚焦发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在推动乐土福民上聚焦发力;统筹抓好城乡建设,在推动美丽惠民上聚焦发力;强化政府自身建设,在推动服务为民上聚焦发力。以省委“七大战略”、“六个强省”、“六大攻坚战”,以及市委推进“都城地”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的决策安排为指导,按照县委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全明水县脱贫的工作主线,强化政府治理,持续创新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力推动“明”县建设升级发展,以决战决胜之势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