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霖委员:建睿智之言 出助推之力

2018-02-05 16:24: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创已过【要闻】【龙江要闻】杨永霖委员:建睿智之言 出助推之力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霖 吕岩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黑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胜利闭幕。委员们围绕报告深入交流,踊跃发表意见建议。黑龙江省政协委员、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霖认为,报告主题鲜明、主线突出,站位高、定位准、有重点、有亮点。报告内容实,既有数字事实,也饱含着浓浓的感情,带着沉甸甸的责任。报告是对委员的一次很好的履职培训,也是下一步履职的基本遵循。杨永霖委员表示,2018年,政协工作大有可为,他将尽最大努力履职,为龙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杨永霖委员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省政协工作的起步之年。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紧扣建设富有黑龙江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事关龙江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议题和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教育、医疗等民生关切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为合力谱写新时代龙江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杨永霖委员说:“第一次参加这个会议,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因为我们是外企,所以我带来的提案是怎样为外企改善和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如何让有实力的外企更好地投入到振兴黑龙江的市场。首先品牌建设,第二是人才建设。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没有人才是不行的。黑龙江每年都面临着人才流失的问题,那么作为外企,在品牌吸引力的基础上,留住人才,打造人才的梯队建设,作为助力于黑龙江的经济建设是非常必要的一部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