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艳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2018-02-05 14:22: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创已过【要闻】【龙江要闻】王丽艳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牡丹江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丽艳接受采访 吕岩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韩俏):“以前我更多的是关注自己的本岗工作,当选省人大代表后,我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认真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起到表率带头作用,为教育事业献出一份力量。”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牡丹江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丽艳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

  王丽艳代表说:“省长陆昊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在每一个数字的背后,我切实地感受到凝聚了省委省政府带领龙江人民创新创业的这份艰难,感觉到非常的朴实、非常地接地气。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问题,中小学生保证睡眠质量的问题,感到非常暖心,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对教育行业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牡丹江市第二高级中学先后获得“牡丹江市教育先进单位标兵”、“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黑龙江省科研先进单位”、“黑龙江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学校”、“教育部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全国绿色学校创建活动先进学校”等一百多项殊荣。《中国教育报》曾先后两次报道学校的办学成果。牡丹江市第二高级中学以“尚德、尚勤、尚善、尚谦”的校训为核心,以“激情创业,追求卓越”的精神为风格,在不懈努力中取得了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走出了一条现代化和国际化相结合的创新道路,正向着创建国家级示范高中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