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架设四通八达的“空中走廊”

2018-02-02 09:44: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韩俏):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实心实意抓改革。1月25日,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岩忠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省长陆昊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黑龙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省委省政府带领广大人民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客服重重苦难,全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生了深刻的变革,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原创已过【要闻】【龙江要闻】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架设四通八达的“空中走廊”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岩忠接受采访 吕岩 摄

  王岩忠代表说:“我是一名来自民航界的代表,非常关注黑龙江省民航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政府报告中提到在过去五年激发内生动力,新动能、新增长领域培育取得明显成效。伴随龙江经济的快速发展,旅游业的持续向好,民航的未来发展前景呈现一片光明。哈尔滨机场2017年旅客吞吐量达到1881万人次,是2012年的2倍,由东北第三跃居第一。并提到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绥芬河机场、亚布力机场、哈尔滨机场第二跑道建设,加快伊春机场、漠河机场改扩建。”

  据了解,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成员企业之一,负责黑龙江省内所有民用机场的管理和运营。基本形成以哈尔滨机场为中心,辐射省内及周边地区的、布局合理的民用机场群。国家民航局十三五期间把哈尔滨机场列为国际枢纽之一,地位重要,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2017年11月,哈尔滨机场66千伏场外供电新线路正式投用,有效解决了机场用电增容问题,为即将投用的新航站楼提供了用电保障,后续将进行老供电线路改造。T2航站楼也初具规模,19个近机位登机口,将更好满足高峰期的客流需求。2018年还将启动哈尔滨机场第二条跑道的建设,增加哈尔滨机场的容载量,为实现民航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牢固根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