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宣传力度 打造中国温泉之乡品牌

2018-02-01 14:45: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创已过【要闻】【龙江要闻】加大宣传力度 打造中国温泉之乡品牌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风景区董事长王占江接受采访 吕岩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韩俏):1月29日,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会会议胜利闭幕。在会期间,人大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凝心聚力履行职责,专心致志建言献策。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风景区董事长王占江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清醒,部署今年工作既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又紧密结合龙江实际,思考深入、重点突出、措施明确,充分体现了五年来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和务实作风。同时提出“六个深刻把握”,确定九项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全黑龙江省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黑龙江素有“一都二乡三城市”的说法,“一都”指林都伊春,“二乡”其中一个是闻名全国的雪乡,另一个是温泉之乡林甸,“三城市”指冰城哈尔滨、鹤城齐齐哈尔、油城大庆。林甸县位于哈大齐走廊黄金地段,拥有中国目前发现的最大地热田,静态储量是1810亿立方米,是国家国土资源部唯一授牌的中国温泉之乡。然而许多国内的游客并不知晓林甸县天然的优质温泉资源,王占江代表建议,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加大对温泉之乡林甸的宣传力度,在未来的旅游规划蓝图上将温泉之乡林甸提到重要旅游路线规划板块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泉之乡的独特魅力。

  王占江表示,作为旅游业的基层代表,要深刻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精神,在本行业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旅游产业和全面脱贫攻坚工作中,尽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将继续免费支持所在的胜利村路灯亮化,并且在景区运营时,优先择用当地村民。将继续承包帮扶胜利村的30个贫困户,一直到其脱贫为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