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冰城引入国际资本 带动哈尔滨产业发展

2018-01-10 08:42: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创已过【龙江要闻】为冰城引入国际资本 带动哈尔滨产业发展

  哈尔滨市政协委员、上海汇功集团、汇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海哈尔滨商会会长邓来弘 吕丹丹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作为地地道道的哈尔滨人,这些年虽然在外工作,但是对家乡还是特别惦记的。哈尔滨这些年无论是城市建设还是经济发展都有很大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的冬季旅游,这些年来给全国的游客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对哈尔滨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哈尔滨市政协委员、上海汇功集团、汇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海哈尔滨商会会长邓来弘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

  听过宋希斌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邓来弘表示,今年的政协会议安排的非常紧凑,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十分热烈,宋希斌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有数据,而且对未来有具体的设想和规划,特别是在一些产业上有非常好的布局,不仅仅考虑到环保、高端制造业,同时,对哈尔滨的一些优势产业都做到了科学、合理的布局。

  作为哈尔滨的政协委员,邓来弘建议政府要加大力度提升哈尔滨的科技创新理念,对于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给予全力的支持,从而引领行业的发展。邓来弘说:“在上海打拼的哈尔滨企业家非常多,而且涉猎甚广,目前我们上海哈尔滨商会是上海的4A级商会,商会里的企业家都希望可以有机会回到家乡来发展,为家乡投资,为哈尔滨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对此,上海哈尔滨商会和哈尔滨市政府2018年成立了一支《中国制造2025》高端制造业产业基金。这只基金主要是支持航空产业、军民融合还有智能制造等哈尔滨优势的高端制造业。还有农业、生物制药、旅游等有哈尔滨优势的地方产业。通过注入金融资本,把国际资本引入哈尔滨,从而支持哈尔滨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上海汇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11年09月09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