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宇雪猪着力打造品牌影响力

2017-09-28 09:02: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国家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9月22 日,在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上,宝宇雪猪讲师李爽做客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直播间,介绍了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的雪猪。

  【名企品牌】宝宇雪猪着力打造品牌影响力

  宝宇雪猪讲师李爽 吕岩 摄

  伊春宝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乌马河区西岭林场,是集繁育研究、育种、养殖、屠宰、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科技型企业。2015年公司被授予农业部生猪标准化示范场、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伊春森林猪”获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荣获“2016福利养殖金猪奖”;2017年初产品通过国家“绿色食品A级认证”  据宝宇集团雪猪讲师李爽介绍,宝宇雪猪的养殖与其它品种猪的养殖方式上有很大的区别,养殖基地在伊春,放养在广茂的红松林。全球的红松林有70%在中国,中国的红松林70%在伊春,得天独厚的放养环境,养出肥而不腻、瘦而不柴的珍贵雪猪。宝宇雪猪的养殖模式是室内繁育、林中放养、游牧生产。

  如今宝宇雪猪绿色生态养殖业已经初见规模,在伊春拥有森林22万公顷的宝宇雪猪养殖场的茂密森林中,到处可见由世界顶级猪种杂交繁育的宝宇雪猪,在林下嬉戏漫步奔跑。长达365天的天然放养,在莽莽的林海里、红松树下,与松鼠、马鹿同林为伴;在清澈的山溪中饮水,以各种松子、杂草、山野果、山野菜、山药材、野生菌类等食物和有机粮食为餐;在高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中悠闲散步,自然生长。在自由觅食中得到奔跑锻炼,运动量是其他散养猪的百倍以上,抗寒、抗病能力强,并且肉质呈现“皮粘、色红、脂白、髓满、花绽”的特点,雪花纹理,口感细腻,味蕾留香,成功入围北纬46度的世界顶级食品肉类的行列,贡献给龙江人又一安全健康的舌尖上的顶级美味食材。

  公司制定了整体品牌战略规划,通过参加各类大型展会、利用各种传媒提高品牌影响力,配合目标市场开发。2015年8月首家宝宇雪猪绿色体验店在哈尔滨道外区成立,目前已在哈尔滨市开设各类店面39家,上海1家,通过渠道合作,产品覆盖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地。2017年,公司大力开发北京市场,成立了伊春宝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现已完成销售店面68家。宝宇农业科技公司积极开展线上营销,通过官方平台和各大电商平台推介销售产品。秉承“诚信、感恩、责任、创新”的发展主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态、健康的宝宇雪猪肉及其附加产品,全力打造一个高起点、复合型、原生态的绿色现代森林农业基地以及产业销售模式,将为伊春林下养殖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