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宇雪猪荣获2017世界动物福利协会金猪大奖

2017-07-07 15:48: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张曦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金猪奖

  宝宇雪猪荣获金猪奖 吕丹丹 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6月28日,“2017年世界动物福利全球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举行,中国伊春宝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中国企业荣获“福利养殖金猪奖”四星级奖项,并成为龙江唯一的获奖农业养殖企业。

  据悉,此奖项由世界排名前列的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创立,旨在表彰在动物福利方面领先的生产、加工、零售企业,合理保护利用自然环境,为动物生存生长的空间提供人道的关怀,最大限度的实现了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推动人类文明的进步,从而推动整个供应链农场动物福利水平的提高。

  获得本次金猪大奖的伊春宝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由黑龙江优秀民营企业家、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龚保民先生创办,在积极响应国家停伐育林的大方针下,探索发展森林生态绿色养殖产业。在伊春宝宇绿色产业集团总裁王德斌先生提出的“诚信、感恩、责任、创新”的经营理念之下,艰苦创业,探索出“公司+合作社+林户”的生态养殖经营模式,独创“林下放养,轮牧生产”的差异化养殖。他强调,良心工程、放心食品,做生态的有机猪肉。历经6年时间将东北民猪和世界优秀猪种进行优化改良,最终创建了世界级的顶级食材“宝宇雪猪”品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负责人讲话

  宝宇雪猪负责人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吕丹丹 摄

  据了解,伊春宝宇雪猪生长周期长达12-14个月,期间自由生长在22万公顷的小兴安岭森林里,由于其长期在高负氧离子的优质空气环境中放养,食用林下百草菌类与松子,因此雪猪的肉质呈现“皮粘、色红、脂白、髓满、花绽”的特点,雪花纹理,口感细腻,味蕾留香,成功跻身于北纬46度的世界顶级食材行列。

  由于伊春宝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宝宇雪猪提供全天然的优质生长环境,以及在育种、仔猪生长、育肥、屠宰等各个环节上都体现了严谨而精益求精的科学福利,使得宝宇雪猪在各个生长环节和指标要求均达到了世界动物福利协会的标准。以非圈养的自由成长的伟大奉献与福利,荣膺了本次动物福利大奖“金猪奖”让中国的养殖企业登上了世界养殖业的舞台,充分展示了中国人在关爱动物福利取得的进步,尊重动物和谐共处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成为业界的英雄,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的放心食品,也预示着宝宇雪猪必将成为世界顶级食材的领跑者,同时标志着中国畜牧业走向世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