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果蔬采摘忙

2017-09-27 16:38:44|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我们的蔬菜绿色新鲜,游客很喜欢。”近日,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大石沟林场的威虎山主峰景区有机蔬菜采摘园迎来大批游客,他们前来寻找自摘乐趣,品尝有机果蔬,观赏秋色美景,感受生态旅游乐趣。

  整齐划一的蔬菜采摘园内绿色蔬菜已经成熟,红色的西红柿、紫色的茄子、黄色的辣椒等10多种新鲜蔬菜,在阳光下越发惹人喜爱。游客们戴着草帽、拎着菜篮子,走在田间,亲手摘下自己喜爱的蔬菜,体验劳作的艰辛,享受收获的喜悦。

  威虎山主峰景区有机蔬菜采摘园总占地面积5亩,有机蔬菜品种10余种。在生产过程中,按照有机农业生产标准生产,完全不使用农药、化肥等,全部施优质农家肥和有机肥,是一家集采摘、休闲、娱乐、观光于一体的生态休闲菜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有机、新鲜成了新的食用标准,也促成了我们纯天然有机采摘作物种植的发展。欢迎大家来到威虎山主峰景区有机蔬菜采摘园采摘,品尝我们的绿色蔬菜。”采摘园工作人员介绍说。

  “来到这个园子里,看到这些蔬菜都很绿色、很健康,在感受采摘乐趣的同时还欣赏了大自然的生态美景,过了一个轻松、休闲的假期。”游客体验采摘之后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大石沟林场结合本场实际,精心打造集休闲、观光、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有机蔬菜采摘园。在蔬菜选种、育苗、施肥、栽植、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绿色有机标准实施,让每位游客都能吃上放心菜。“把有机蔬菜种植作为企业转型发展、职工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通过发展生态旅游,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亲身体验,带动职工群众增加收入。”大石沟林场主任张庆祥告诉记者。(记者 赵辉 马一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