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思想聚共识推动龙江全面振兴

2017-08-25 08:50:25|来源:哈尔滨日报|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黑龙江省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黑龙江省各地各行业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和统筹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齐齐哈尔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议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联系自身和实践,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实际深入研讨,使讲话真正入脑入心,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牡丹江市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以财政增收、群众增收为目标,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深刻领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和统筹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崭新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佳木斯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不移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创造新辉煌、开辟新境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第二十次党委会议要求,垦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认真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北大荒开发建设70周年”成就宣传,推动形成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激发垦区上下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农业部重点工作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垦改革,扎实做好垦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北大荒开发建设70周年。

  黑龙江省森工总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改革、抓落实、抓效率、促发展,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统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加大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力度。要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谋划和部署,形成带动全局的改革发展态势,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全面实现改革发展目标,使森工各项工作跨层次,有飞跃。当前森工改革的决策部署要紧跟中央要求,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坚持试点先行,总结成功经验,提高速度和效率。要以抓改革、抓落实、抓效率、促发展的决心和状态,重点解决落不靠、中梗阻、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一环扣一环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姚建平 孙昊 刘亿服 刘楠 吴树江 马一梅 赵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