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龙江23盘销售热潮持续升温

2017-08-23 10:09:17|来源:生活报|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8月份,为了庆祝恒大集团业主人数破500万,龙江23盘联动,开展了“感恩特惠月”的大型促销活动。如今,“感恩特惠月”已经推行一段时间了,置业者对“特惠月”的反响如何?恒大23盘的销售情形又是怎样?记者对此进行了追踪采访,并选取了哈尔滨市的恒大锦苑、恒大珺庭、恒大国际中心,以及齐齐哈尔的恒大翡翠华庭四个楼盘为代表,通过对售楼处现场实地了解和采访,进一步解密恒大拥有500万庞大“恒大粉”的原因。

  恒大地产住宅业界领航

  优势地段+精筑品质俘获人心

  恒大锦苑是记者采访的第一站。这是一个松北盘,盘并不算大,但势如破竹的销售态势却不可小觑。走过150米商业长廊,便是恒大锦苑的售楼处。门前的广场停放着一排豪车,并有美女在侧。据悉,原来这里正在进行豪车展。据项目经理介绍说,恒大锦苑的精琢品质和居住理念,会吸引一些具有相似品质的奢侈品牌与锦苑联合搞活动,正所谓,花香蝶自来。

  更吸引记者注意的是,门里门外的置业者,不下上百人。置业顾问已经明显不够用了,一人带四五组到访者。一位戴眼镜的林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选择恒大锦苑是因为社区园林景观搞得不错,而且和万达城就是一街之隔,购物又很方便。同时,恒大是大品牌,我了解过,去年全国房企销售恒大排名第一。全国业主都超500万了,既然大家都选择恒大,肯定有过人之处。”

  同样以精琢品质和优势地段赢得人心的,还有位于哈西的恒大珺庭。项目毗邻大型商业配套,这说明恒大对地段选择的重视。有丰富的城市配套,才能拥有高品质的城市生活,加上自身打造的住区品质,最终形成外拥缤纷繁华、内享静谧优雅的生活。出于对优惠政策的感恩,一位在恒大珺庭看房的市民张女士表示:“这个政策太好了,我喜欢恒大珺庭这个楼盘,但是说实话钱不太够。现在恒大给优惠了很多,一下子省下10多万呢。让利于民,支持这样的好房企。”

  齐齐哈尔恒大翡翠华庭是一个瞰江揽湖的项目,因其水岸生活的独特品质,吸引了当地很多改善型置业者。据项目一位资深置业顾问讲解,本次感恩优惠,恒大翡翠华庭精选10套特价房,并且制定了分期付款首期10%的政策,力度空前,所以这阶段销售一路走高。

  恒大商业盘龙江首开引追捧感恩优惠力度大商业投资火爆

  住宅选择恒大是很多置业者的共识,但是商业盘大家依然选择了恒大,恒大国际中心就是一个很好的代表。恒大国际中心的业主丁先生告诉记者,“商业投资首选恒大,因为恒大是诚信品牌,这对于商业投资很重要,因为投资一定要靠谱,最大程度地获得稳定收益。而且恒大国际中心还能看江,民间有水生财的说法,恒大真的是很会选地段。”

  恒大国际中心策划经理向记者介绍,“恒大国际中心是恒大在哈尔滨的首家商业综合体。自开盘以来,持续旺销。这次感恩优惠月的开展,销售态势更加火爆,因为商业项目比住宅单价高,如果能赶上优惠,总价就低很多。感恩特惠月,我们推出了10套特价房,消息一出来,你也看到了,售楼处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尤其是兆麟校旁的装修公寓真的是太抢手了。”

  通过对售楼处的信息采集,恒大住宅和商业产品的热销原因显而易见,项目的精琢品质、恒大诚信品牌和产品所在的优势地段,大力度的感恩优惠,对产品销售起到了助推作用。(记者 石冬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