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两大APP年度活跃用户数均超2500万

2017-06-02 14:25: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近日,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和“掌上生活”两大APP均跻身《中国移动互联网2017年春季全景报告TOP1000》前十强,中国金融APP TOP50排行榜月活跃数分列第6和第5位。招行年报显示,两大APP年度活跃用户数均超2500万。

  据了解,2016年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已升级至5.0并上线了“摩羯智投”产品,开启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服务新模式。“掌上生活”客户端也在不断完善,以“连接千万人的生活·消费·金融”为定位,两者均能利用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使客户交互更自然友善,从而实现了客户服务向个性化、智能化的初步转型。招行2016年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年末,招行手机银行总下载量达4152万次,年度活跃客户达2578万户;“掌上生活”总绑定用户数达3149万户,年度活跃用户达3021万户;2016年手机银行交易笔数7.35亿笔,交易总金额达12.10万亿元。

  据了解,伴随着移动支付全面铺开,身边能够使用移动支付的场所越来越多,未来基于消费场景的市场争夺将更加激烈,招商银行两大APP也正不断通过场景再造,以更快捷、更方便、更安全的支付形态实现更广泛的用户场景覆盖。升级至5.0版本的手机银行,拥有智能化、融合服务与深耕银行核心的金融自场景三大明显特质,并强调线上线下的融合、注重人与机器的融合,吹响了银行业打造“融合服务新模式”的号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