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美在牡丹江” 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23-06-05 10:09:38来源: 黑龙江日报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近日,2023“美在牡丹江”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暨北京牡丹江商会年会在北京举行,100余家商会企业和相关企业参加了推介会。会上牡丹江将秀美风光、夏季旅游新产品做了充分展示并进行了合作签约。

  牡丹江相关负责人在推介中说,牡丹江原生态的青山秀水是文旅合作的良好基础,通过牡丹江与北京旅行社和与会企业的交流,希望双方在沉浸式娱乐体验、康养旅居、乡村旅游、研学游等方面开展项目深度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促进牡丹江和北京两地的交流互动,形成合力,共谋发展。

  推介会现场进行了招商项目签约及城市互送游客旅行社签约。其中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千秋镜(天津)文旅娱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沉浸式娱乐体验项目,计划总投资额6000万元;中国山水旅行社有限公司与牡丹江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了城市互送游客协议,计划未来实现游客互送10000人次。

  当日,极具特色的“牡丹江在等我”文旅局长为城市代言宣传片引爆了招商推介会现场。结合着大屏幕上一幅幅壮美风光,来自牡丹江各市县的文旅局长们热情洋溢地做了旅游推介,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牡丹江的湖泊、山水和森林带来的夏日清凉。东宁市文体广旅局、大海林林业局雪乡景区的推介尤其吸睛,期间穿插的《智取威虎山——迎来春色换人间》、京胡演奏《迎春》等精彩的特色文艺表演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最后,一曲《常回家看看》将推介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鄂艳娟在致辞中表示,牡丹江的诸多唯一性旅游资源都具有深度开发、整体开展的潜力和基础。“好朋友不以山海为远”,希望与更多的在京牡丹江籍企业家交往,希望通过本次文旅产业招商推介活动架起新的合作之桥。

  推介会透露,今年牡丹江立足资源优势,精心设计了“五光十色多彩之秋”“满目芳菲诗意乡间”“避暑纳凉波涛林海”“梦幻童话冰雪乐园”等系列主题文旅产品,着力变资源优势为产业动能,推动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升级,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新产品和旅游体验。(黑龙江日报记者 张雪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