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邮储银行哈尔滨市分行:“让美好发生”在冰城大地
2023-05-17 16:56:4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赵滢溪

  5月,春风吹拂北国黑土沃野,绿色金融点亮冰城活力,邮储银行哈尔滨市分行开启“让美好发生”整合传播+整合营销主题活动。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努力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

  “让美好发生”是邮储银行“绿色让生活更美好”主张的延伸,哈尔滨市分行希望让绿色金融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便捷的金融服务。让美好在5月的冰城发生......

  “悦享家庭日”——相约周六 悦享嗨购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消费复苏的脚步加快,餐饮、电影、旅游等市场人气旺盛,话题频上热搜,邮储银行哈尔滨市分行乘势而上,推出系列相关活动,促进消费,提升品牌形象,提振市场活跃度。

  “今天周六,和朋友约了去看电影,吃饭,逛街一条龙,我最期盼周六,因为可以参加邮储银行信用卡悦享家庭日的优惠活动,能10元看电影,能在远大百货美食城享受6元饭票的优惠,还有10元超市优惠券,这场约会下来可省了我不少钱,我们年轻人的‘幸福感’就是这样简单”,邮储银行信用卡的“忠实粉丝”杨女士满脸笑意,对邮储银行的各种优惠活动赞不绝口。

  另一位铁粉儿,使用了10年邮储信用卡的王先生更关注生活中消费省钱的实用性,“我经常把邮储银行的活动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同事,邮储银行的信用卡活动特别实用,水、电、煤气等生活缴费95折,反正都要缴费,用邮储信用卡,还能攒点“小金库”,我又加了200元的汽油,用了赠的15元加油券,实实在在地降低了我的油耗成本,你看又省一笔”。

  今年五一假期旅游火爆,邮储银行哈尔滨市分行借势推出“51出游季,快乐GO”出行系列活动,使用邮储信用卡飞猪APP随机立减、地铁出行5折优惠等,在重大节日节点抢抓消费热潮,加强与头部电商的资源互通和创新互动,深耕信用卡消费场景。

  为了精细化营销场景,拓宽获客渠道,邮储银行哈尔滨市分行信用卡业务已与远大百货购物中心南岗店、新一百及杉杉奥特莱斯3家商场综合体开展合作,1元购券,享受满20元减10元、满60元减30元、满200元减50元等多种优惠,重点合作综合体内美食、商超品类,通过在综合体户外大屏幕、室内宣传屏幕、摆展及路演等宣传及优质品牌门店的宣传物料露出,打造信用卡“悦享家庭日”商圈品牌,开展“周六五折”品牌营销活动,围绕综合体场景,搭建全方位、一体化的消费场景,给予持卡人更多实惠的消费体验。

  “邮享贷——优客尊享”圆了“装修梦”

  热切的盼望、耐心的等待,2023年初,哈尔滨市吕先生终于拿到新房的钥匙,也立即着手开始了计划已久的装修工程,奔走忙碌的率先生满心对搬入新家后幸福生活的期待。春节前趁着商家促销打折,他预定了整套橱柜及家电,交付了定金,谁料想资金链突然短缺,眼看支付尾款的最后有效期就要到了要么前期预付的定金泡汤,实在是舍不得;要么想办法完成支付,又没有足够的现金流;刘先生陷入两难。  在朋友圈看到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发布的信息,刘先生了解到邮储银行“邮享贷—优客尊享”线上贷款产品,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家里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提交了贷款申请。让他没想到的是,“邮享贷”产品如此便捷快速,从申请到放款仅仅用了20分钟,20万元贷款迅速到账,解决了他的装修大难题。

  据了解,“邮享贷”是邮储银行推出的个人额度类消费贷款系列产品,设立优客尊享、薪客专享以及高额质享三大差异化服务模式,可用于本人或家人购车、装修、旅游、教育等多种消费用途。由于其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支用灵活、用途广泛等特点,广受客户青睐。

  这个5月,让邮储银行陪伴您见证美好发生,通过不同活动带动客群提质,持续让利消费者,在不同领域打造不同场景,提供实惠、潮流的消费体验,激活全民消费,遇见美好的春夏之交。(文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