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用绿色点亮五月 邮储银行“让美好发生”
2023-05-07 16:13:3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尹红燕

  5月,邮储银行开展“让美好发生”整合传播与整合营销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让美好发生”是邮储银行“绿色让生活更美好”主张的延伸,旨在通过活动让广大客户更加切实感受到邮储银行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便捷的客户服务近在身边。5月1日至31日,邮储银行将在全国61个城市,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悦享家庭日 嗨购综合体”:相约每周六 悦享欢乐购

  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创新建立了信用卡“悦享家庭日”商圈品牌,开展“周六五折”品牌营销活动,为持卡人创造有广度、有温度的消费体验。2023年,为了惠及更多大众,邮储银行围绕综合体场景,搭建全方位、一体化的消费场景。目前,邮储银行针对信用卡业务,已与全国近150个城市的超300家综合体开展合作,涵盖市、县优质商圈,重点合作综合体内美食、商超品类,合作商户数量超20000个。通过在综合体快闪店、路演等爆点式宣传及优质品牌门店的物料露出,触达超10万客户。

  在2023年8月31日前的每周六,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有机会享全国指定综合体活动门店1元购券,享受满减等多种优惠。

  主题信用卡:丰富卡选择 多彩惠生活

  为满足客户差异化、多元化的需求,邮储银行创新推出了多种主题信用卡,如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芳菲女性主题信用卡、车主主题信用卡等。

  活动期间,客户可参与定制“我的卡”风格随心选活动,申请定制邮储银行“我的卡”信用卡,可享受个性卡面、定制卡号服务。同时,“乡村振兴主题卡”持卡人可享受用卡保障权益、涉农意外保险权益和兴乡有礼动态权益等多项权益服务,并享受邮储银行特惠商圈活动;申请芳菲女性主题信用卡并激活即享多重新客礼,如每月消费达标次月领红包,以及超值体检套餐专享权益等;“车主主题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则可享受加油返现等多重车务权益。

  财富管理:给生活添财 为人生加富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继续丰富富嘉、鼎福客户权益。今年,邮储银行面向鼎福客户新增就医专家预约、体检服务、专车服务等多项服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兑换使用。鼎福权益升级后,鼎福客户可享用健康、出行、生活三大类23个小项服务。通过升级数字化财富管理能力,在手机银行为富嘉客户、鼎福客户提供线上财富诊断及优化建议和资产配置服务,根护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出具专属投资规划建议书,助力客户达成财富规划目标,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此外,邮储银行围绕客户关注话题邀请各领域专家分享金融知识,帮助大众提升金融素养。

  手机银行8.0 :新面貌 新智慧 新交互 新保障

  2022年11月,邮储银行正式上线了手机银行8.0全新版本。邮储银行手机银行8.0以新面貌、新智慧、新交互、新保障,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更智能、更温暖的服务体验。邮储银行手机银行8.0打造青春版、三农版、大字版等六大版本,涵盖十余款主题;能够追溯长达8年的交易明细,为客户一键生成专属财富体检报告;全面推出主动授信产品,全新升级远程客户经理交互方式;运用智能风控、人脸识别、客户画像等技术,依托强大且完善的反欺诈系统,实现风险交易实时阻断,大幅提升手机银行转账限额,进一步简化低风险账户间的转账操作。

  活动期间,首次注册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的“新客”,在完成指定页面浏览任务后,还有机会获得11元支付宝立减金。同时,5月首次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的新客,在6月继续登录手机银行,还将有机会叠加领取5元支付宝立减金。此外,今年6月30日前,每月通过邮储手机银行生活缴费专区缴水、电、燃气费单笔满30元,还有机会享随机立减优惠。

  快捷支付:绑定快捷支付 畅享缤纷优惠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面向全国借记卡持卡客户开展“邮惠每周五”系列活动。每逢周五,用户在微信、京东、拼多多、抖音、翼支付等多个支付平台使用邮储银行借记卡进行支付,有机会享满减优惠。后续,邮储银行还将扩大活动覆盖面,为客户提供场景更加丰富的支付优惠,不断提升客户支付体验。

  邮车贷:买车快人一步 生活随心自在

  “邮车贷”是邮储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目前,邮储银行围绕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已与近40家汽车主机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多个品牌的多款车型享有低利率和零利率“总对总”贴息服务。活动期间,多款热门车型还享有贴息优惠,如果有选车及贷款需求,可通过邮储银行遍布城乡的营业网点提供相关服务,也可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等在线方式随时申请,智能审批,快速返回结果。

  邮享贷:利率享优惠 好礼享不停

  “邮享贷”是邮储银行推出的个人额度类消费贷款系列产品。活动期间,客户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发起支用,有机会享受惊喜利率,同时首次通过邮储银行APP完成“邮享贷”首笔支用1万元以上的客户,可参与抽好礼,有机会获得京东E卡、话费充值、美团外卖代金券等礼品。体验“邮享贷”便捷的服务和丰富的优惠活动,可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邮享贷”。(文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