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佳木斯市与中交疏浚集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
2023-03-29 15:22:5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3月28日上午,佳木斯市与中交疏浚集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市委书记丛丽,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王铁与中交疏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满一行面对面交流,就推进佳木斯城市水系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涛主持会议,副市长申甲出席。

佳木斯市与中交疏浚集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_fororder_一

佳木斯市与中交疏浚集团合作交流洽谈会现场

  在听取了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后,丛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交疏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从国家战略地位上看,佳木斯是国家重要粮食主产区、祖国大粮仓,也是全国水稻生产第一大市,担负起了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的重任;从全省发展定位上看,佳木斯是省东部区域中心城市,是航空、铁路、水路、公路的枢纽城市;从佳木斯发展优势上看,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佳木斯样板”。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拓宽合作领域,围绕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地”“北国生态江城”目标,导入更多生态产业,将佳木斯打造成总部经济、平台经济的示范区。

佳木斯市与中交疏浚集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_fororder_二

佳木斯市委书记丛丽会上发言

  王铁表示,城市水系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提升城市水质、改善城区及周边水生态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中交疏浚集团加强对接、保持沟通,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共同打造松花江滨江城市水系治理的典范。同时,佳木斯市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工作效能,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把佳木斯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佳木斯市与中交疏浚集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_fororder_三

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王铁会上发言

  刘永满在介绍了中交疏浚集团发展历程、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后表示,佳木斯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发展势头强劲。集团将紧紧围绕佳木斯实际需求,积极发挥央企在技术、装备、资金、品牌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佳木斯实地,务实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合作模式和合作方案,为佳木斯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交疏浚力量。

佳木斯市与中交疏浚集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_fororder_4

中交疏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满会上发言

  会上播放了佳木斯市、中交疏浚集团宣传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 佳木斯市委宣传部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