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探索“金融+供销”为农服务新模式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4 18:21: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2月14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武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探索“金融+供销”为农服务新模式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e8e3f0d772d77f169bb100c0573ad19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李新阳

  李德喜表示,作为全国成立最早的省级供销合作社,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坚定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走正道、干正事,真干事、干真事、干成事,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多年来,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为龙江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省属社有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加强资金保障提供了重要支持。希望双方在龙江农业强省事业中,携手助力备春耕农资保供,共同打造为农服务新体系、开创金融兴农新天地。

探索“金融+供销”为农服务新模式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377cf12da799f35d15b9ca7e36585af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致辞 摄影 李新阳

  丁武民表示,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扎根龙江以来,与黑龙江省供销社系统已有近15年合作历史,多年来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双方以此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互动合作,积极探索新时期银社合作新模式、新业态,携手共进、共担重任,打造银社合作典范。

探索“金融+供销”为农服务新模式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525dbadd56af5ac910ce07f5a98cfd0

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武民 摄影 李新阳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与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迈入共赢发展的新阶段,为双方携手合作,在备春耕农资供应等领域探索打造“金融+供销”为农服务新模式,共同赋能黑龙江省农业强省建设和乡村振兴,为服务全省农业现代化开辟新空间。

  据悉,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共同参观了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历史文化馆。黑龙江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赵明,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缪新宇、周广宇,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殿新等参加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