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颜寒:充分发挥“动力源”作用 为龙江发展注入“源动力”
2023-01-16 10:00: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牟海微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牟海微):“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篇求真务实、改革创新、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1月15日,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寒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奋进新征程,黑龙江机场集团将充分发挥“动力源”作用,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动力”。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颜寒:充分发挥“动力源”作用 为龙江发展注入“源动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5223403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寒 摄影 相帅

  颜寒表示,过去一个时期,黑龙江机场集团围绕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牢固树立“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广大旅客、服务航空公司”的理念,以推动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为龙头,带动了哈尔滨机场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2022年,黑龙江机场集团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推动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任务,积极推动运输生产恢复增长,稳步推进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傲人成绩。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如何更深一步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坚决落实方便龙江百姓出行,构建龙江大交通格局?颜寒认为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

  加快推动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建设。黑龙江机场集团将积极开拓航空市场,优化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增加运力投放,恢复发展航班航线;增加至重点城市的航班密度,提升直飞比例;推进哈尔滨至海参崴、伊尔库茨克的对俄远东通道建设;争取哈尔滨至乌兰巴托航线稳定运营,并增加密度;推进开通至平壤航线,实现国际航线网络对东北亚全覆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完成东二跑道全部土石方、地基处理工程;完成T1整体改造建设任务;全力推进499-507机位翻建及B11-B13沥青加铺工程;推进哈尔滨机场国际货运仓库建设,推进新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物流中心工程、东一跑道大修前期工作。

  加快推进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黑龙江机场集团将积极配合国际航空货运枢纽专班,落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规划;推动货运平台公司健康发展,为打造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奠定基础;根据政策要求,探索保障北美进港货运业务。

  切实提升安全服务品质。黑龙江机场集团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生产运行过程管理,坚持一个航班一个航班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深入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对标行业标杆标准,聚焦旅客的实际需求和问题,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航空出行需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