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新雪季来啦!亚布力喊你来“开板”
2022-12-02 17:54:3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牟海微责编: 赵滢溪

  当说起滑雪时,你最向往的是什么?是在群山之巅俯瞰壮美风景,呼吸清冽空气的畅意心情;是从洁白雪道之间俯冲而下,享受山风呼啸的刺激奔腾;是沉浸于身体的平衡与掌控,让人无惧挑战的不羁精神;还是徜徉嗨滑分泌的多巴胺,给你释放身心的治愈放松?

  也许,每一个滑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冰雪梦,虽置于寒冷之地却热血沸腾,虽身处天地之中却恍如梦境。雪落亚布力,循着相约的讯号,让我们一同启程去向往的冬天。

新雪季来啦!亚布力喊你来“开板”_fororder_6

游客在亚布力畅滑

  12月2日,亚布力滑雪场迎来2022-2023年度新雪季开板首滑,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在此尽享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这也标志着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后冬奥的首个雪季正式拉开帷幕。

  近年来,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和举办,全民上冰雪的热情被进一步点燃,滑雪运动开始“出圈”,变得越来越流行。数据显示,立冬以来,各地“冬季旅行”相关搜索内容平均涨幅达133%,其中,哈尔滨进入“今冬十大热门旅行目的地”,亚布力滑雪场上榜“2022冬季热门滑雪场TOP10”。

  又到飘雪时 相约亚布力

  位于“黄金滑雪带”,积雪期170天;5S滑雪场2家,初、中、高级雪道50余条,最大落差912米;承办国际级赛事25次,国际级赛事350余次......作为国际知名的龙江冰雪品牌,亚布力是中国竞技滑雪运动的摇篮和大众旅游滑雪的肇兴之地,滑雪旅游从这里走向全国,走进千家万户,被誉为中国“雪之门”。全国最大的国家级雪上项目综合训练基地落户于此,目前累计在此驻训的运动员200万人次,向全国输送雪场管理人才、滑雪指导员千余名。

新雪季来啦!亚布力喊你来“开板”_fororder_2

游客体验滑雪乐趣

  新雪季,漫山白。走上雪场,手持雪杖,脚踏雪板,驰骋雪原,伴着蓝天,在纯白的雪道上沐浴冰雪,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据了解,今冬亚布力在原有成果基础上,统一更新闸机及计费系统,进一步统筹专业运动员训练与游客体验两不误,保证二锅盔雪道能够常态化面向大众开放,大锅盔雪道节假日正常开放,让游客一卡在手、畅滑三山的体验度更高。

  雪季“N宠礼” 惠玩亚布力

  最美的不是下雪天,是和你一起滑过雪的山。聚焦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如何满足不同客群的滑雪需求,亚布力今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及套餐类产品。

  对滑雪小白来说,“肆滑梦想卡”特别受青睐,一站式解决了他们的滑雪难题;对青少年而言,滑雪冬令营的上线推出让他们远离都市喧嚣,自在体验酷炫滑雪;还有专门为滑雪发烧友开辟的野雪道,保留了变化丰富、坡道迂回的雪山地形原貌,大大增加了他们的野雪需求和乐趣。除外,亚布力还在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滑雪旅游吸引力,满足广大游客对滑雪的需求。

新雪季来啦!亚布力喊你来“开板”_fororder_4

亚布力滑雪场

  亚布力源于雪,不止于雪。“滑雪+高山观光”、世界第一滑道、森林小火车、熊猫馆等各种畅玩项目,让游客沉醉于绝美的北国风光中。

  据悉,伴随着新雪季的开板首滑,第二十届亚布力滑雪节也即将于12月8日启幕。本届滑雪节以“酷·雪生活”为主题,以“打开雪之门,畅享雪生活”为核心,递交出一张亚布力“顶级雪场、度假胜地”的靓丽名片。滑雪节期间,亚布力保证了5个月超长雪期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全天候覆盖,为游客打造一场浪漫刺激的冰雪文化盛宴。

  还等什么,来亚布力解锁缤纷多彩的冬天吧!(图/文 亚布力管委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