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他因为执行任务耽误孩子治疗,导致儿子智力障碍,致敬隐姓埋名的英雄!
2022-11-19 16:25:36来源: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编辑: 于灵爽责编: 胡晓萌

  他曾经历过高速路上的飞车追捕,也曾在二百多发的交火中与死神擦肩而过,经历和战友的生死离别。但在缉毒战场上从不退缩的他,心底却有一生无法弥补的遗憾。

他因为执行任务耽误孩子治疗,导致儿子智力障碍,致敬隐姓埋名的英雄!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9153643

   亏欠父母妻儿 绝不辜负祖国

  他叫沈东,是一名来自四川省凉山州的缉毒警察,那一年,他在云南边境执行任务,儿子却因为病情延误导致智力障碍,不能再像正常孩子一样上学,可当人们问他后不后悔时,他却说,我知道我是个失职的父亲,但是比起那些牺牲的战友来说,这点挫折又能算什么?至少我还能看着孩子长大,陪着父母变老,我没有理由放弃!

他因为执行任务耽误孩子治疗,导致儿子智力障碍,致敬隐姓埋名的英雄!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9153713

  他叫周锐,是来自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的缉毒警察,工作5年来,他从没在家里陪父母过过一个除夕,也一直欠妻子一个婚礼,但他说这些和抓获毒贩相比真的微不足道。为了打掉盘踞多年的毒品犯罪团伙,他曾经连续10多天蹲守,顶着暴雨驾车追踪,三天两夜不眠不休……

他因为执行任务耽误孩子治疗,导致儿子智力障碍,致敬隐姓埋名的英雄!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9153745

  心有忠诚,行有方向。在本期《燃烧吧!青春》的舞台上,青年缉毒警察将为我们讲述他们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用青春书写忠诚与担当的故事!

他因为执行任务耽误孩子治疗,导致儿子智力障碍,致敬隐姓埋名的英雄!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9153811

他因为执行任务耽误孩子治疗,导致儿子智力障碍,致敬隐姓埋名的英雄!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9153815

  来自黑瞎子岛边境管理大队的于瀚森也将向他心中的榜样,守岛夫妇王继才、王仕花致敬,传承他们将青春年华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担当精神。

他因为执行任务耽误孩子治疗,导致儿子智力障碍,致敬隐姓埋名的英雄!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9153857

他因为执行任务耽误孩子治疗,导致儿子智力障碍,致敬隐姓埋名的英雄!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9153900

  来自漠河的95后快递员吕慧,和她的心中榜样“大湖鸿雁”唐真亚相聚在《燃烧吧!青春》的舞台上,向大家讲述自己用实际行动为百姓传递幸福的故事!

他因为执行任务耽误孩子治疗,导致儿子智力障碍,致敬隐姓埋名的英雄!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21119153939

  本期节目中,仍然有三位理论嘉宾带领我们共同学习!他们分别是来自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的常务副院长孙熙国、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院长于冰、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副院长陈晨。

点燃青春梦想 强国复兴有我

黑龙江卫视理论学习分享节目

《燃烧吧!青春》

11月19日21:20

敬请关注!

 

  主办单位

  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

  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播出平台

  黑龙江卫视

  极光新闻

  东北网

  “黑龙江共青团”全媒体平台

  黑龙江高校广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