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开栓供热!佳木斯市民提前住上暖屋子
2022-10-09 10:05:13来源: 龙头新闻编辑: 牟海微责编: 赵滢溪

  22.7℃,佳木斯市东兴城23号楼1单元802室刘亚琴家里暖了,这座城也暖了。

  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全市居民能够在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中抗击疫情,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8日起,佳木斯市 2022至2023年供热期对居民用户(学校、幼儿园、养老院)免费提前供热7天。目前设备运行正常,热量充足。

开栓供热!佳木斯市民提前住上暖屋子

中恒热电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现场

  东兴花园29℃、滨江27℃、罗马庄园29℃ … ….中恒热电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里,一行行二级地热网供热温度显示得一目了然。“10月7日18时热源开始启动,目前,热力管网循环运行正常,末端达到正常标准,各换热站正在调整中,温度、流量、热量正常运行。”中恒热电运检部郑林峰一边紧盯着数据变化,一边说道。

  据了解,各供热单位接到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后,高度重视,制定提前开栓方案和各项预案,积极推进管网改造工程,做好检修、储煤、应急储备及演练等各项“冬病夏治”和供热准备工作。热电联产供热企业开栓供热前储煤达到70天用量,区域、分散锅炉供热企业要确保开栓供热前储煤率达到50%。据介绍,供热期内,居民室内温度继续执行20℃供热标准,热源企业承担热源责任,足量供给热量,供热企业强化管理,对管网末梢、老旧楼房要提前做好准备,加强调节,切实保障居民用户室温达到20℃标准。

开栓供热!佳木斯市民提前住上暖屋子

伟业尚城D区换热站工作人员进行巡检

  “面对疫情防控中出现的人手不足,以及材料、运输、施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各企业根据预案,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保障居民们住上暖屋子。”佳木斯市供热燃气保障中心郭强说道。此外,从即日开始,还将对各企业供热期生产、运行、服务等情况进行检查,根据供热红黑榜制度严格考核,对发现工作落实不到位、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未达到标准的企业,将对主要领导和有关责任人严肃问责。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将启动退出机制。(通讯员 安晓峰 记者 刘大泳 摄影 安晓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