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尚志籍大学生 请查收这封来自家乡的信
2022-09-20 13:34:49来源: 龙头新闻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9月,收获的季节。近日,尚志市委市政府向尚志籍大学生发出一封信,诚邀年轻学子回到家乡,共筑梦想。

  亲爱的尚志籍大学生朋友们:

  你们好!时光荏苒,岁月流金。昨天,你们带着亲人的殷殷嘱托,以梦为马,拼搏奋斗,砥砺前行。今天,你们学业有成、风华正茂。明天,你们将怀揣智慧与梦想,启航新征程。在此,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尚志市真诚地欢迎你们回到家乡激扬青春、奉献社会、共筑未来。

@尚志籍大学生 请查收这封来自家乡的信

项目建设现场

  尚志是一座英雄之城。尚志市是国家一类革命老区,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民族英雄赵尚志在这里点燃抗日烽火,巾帼志士赵一曼在这里血洒大地,土改文化第一村元宝村坐落在这里,著名作家周立波在这里写下反映土改运动的著名小说——《暴风骤雨》。尚志人民在红色文化熏陶下和社会建设实践中,形成了“百折不挠,勇为人先”的尚志精神,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展现出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担当精神。

@尚志籍大学生 请查收这封来自家乡的信

暴风骤雨纪念馆

  尚志是一座魅力之城。尚志市境内有大小山岭162座,大小河流149条,森林面积64万公顷,4个国家级森林公园,是中国“首批创建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曾被命名为“中国雪都”、“品牌中国”百强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投资环境城市。世界十大滑雪场之一同时也是亚洲第一大滑雪场的亚布力滑雪场座落在尚志市,承办过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等国内外重要赛事,并有着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永久会址,至今已成功举办22届企业家论坛年会,被誉为“中国达沃斯”。

@尚志籍大学生 请查收这封来自家乡的信

抽水蓄能电站效果图

  尚志是一座希望之城。尚志市地处“哈牡绥”交通线上的黄金分割点,境内拥有5个高铁站点,真正地融入了哈尔滨、牡丹江一小时经济圈,是国务院批准规划、正在建设中的哈牡之间唯一副中心城市和哈尔滨市重点打造的区域次中心城市。尚志市绿色食品、木制品、商贸物流、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节能环保、医疗器械、冰雪运动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潜力突出,投资83.6亿元的尚志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作为建市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产业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成为县域经济的“擎天支柱”。

@尚志籍大学生 请查收这封来自家乡的信

人才公寓揭牌

  尚志是一座暖心之城。尚志市正处于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期和黄金窗口期,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大学生返乡创业,出台了扶持企业发展的“黄金32条”,并根据经济形势变化,不断调整完善企业扶持政策,做好企业服务,构筑“政策洼地”。同时,尚志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大学生返乡就业问题,在充分落实省市人才政策的基础上,出台了“聚英留才”人才政策,打造了优秀人才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并围绕生活补贴、家属安置、医疗保障、教育保障等方面构筑了人才扶持体系,加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力度,全力拓宽优秀人才晋升空间,全心全意为人才成长护航。

  山遥路远,纸短情长。尚志市委市政府诚挚地希望你们与家乡结成“命运共同体”,在家乡的广阔舞台上各显其能、各美其美,也希望你们在外鸿图大展、蓬勃发展之时,积极为家乡凝聚发展力量,共筑和美家乡,与家乡人一道把尚志建设得更加绚丽辉煌。(通讯员 孙健 记者 韩波 摄影 孙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