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上新了!龙江秋季旅游产品出炉
2022-09-20 13:35:22来源: 龙头新闻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色彩斑斓的五花山色,满载希望的丰收图景,舒缓身心的温泉体验,收获喜悦的采摘之旅,充满野趣的田园风光……秋高气爽,龙江的秋色在不断变换的秋叶中诠释着美丽。

  今秋,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龙江金秋·多彩油画”为主题,设计推出五花山特色游、农业观光游、丰收采摘游、温泉度假游及乡村休闲游五大秋季旅游产品,总计159个秋季旅游目的地,仿佛多彩油画上绽放的“五朵金花”,等待您来采撷!

上新了!龙江秋季旅游产品出炉

大兴安岭嫩江源景区秋景

  第一朵金花是“五花山色游”。每年入秋之时,在生态大省黑龙江,莽莽林海由北向南次第变色,深浅不同、缤纷多彩,“五花山赏秋节”等节庆活动应运而生。哈尔滨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漫山红叶如花似火;牡丹江镜泊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一池碧水映衬五色层林;有“北国小黄山”美誉的伊春桃山悬羊峰国家地质公园,群峰叠翠、气势磅礴……

上新了!龙江秋季旅游产品出炉

哈尔滨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

上新了!龙江秋季旅游产品出炉

  牡丹江镜泊湖景区秋景

  第二朵金花是“农业观光游”。十年来,黑龙江累计为国家贡献粮食1.47万亿斤,粮食总产量、商品量、调出量均居全国第一,发展农业观光游有实力,也有底蕴。你看!金秋时节,建三江万亩大地稻浪滚滚、阵阵飘香;在中国首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的佳木斯七星农场,可以领略从“会”种田到“慧”种田的现代化农业发展历程;有着“三江水稻之源”“绿色稻米之都”之称的桦川成立了新中国第一个集体农庄,是走进乡村体验朝鲜族风情、东北民俗、农耕文化的不错之选。

上新了!龙江秋季旅游产品出炉

北大荒集团优质水稻喜获丰收

上新了!龙江秋季旅游产品出炉

佳木斯桦川玉成农耕文化体验区

  第三朵金花是“丰收采摘游”。今天的黑龙江,8800多万亩的绿色有机食品认证面积居全国第一,这里的秋天不止有“秀色”,还“可餐”“可闻”。鹤岗市宝泉岭现代农业生态园为游客提供智能果蔬采摘体验,僧帽瓜、金锤葫芦等特色瓜果令人眼前一亮;同江市街津口乡绿农玫瑰园弥漫着浓郁的玫瑰花香,游客徜徉其间,乡间生态美景尽收眼底。

上新了!龙江秋季旅游产品出炉

同江市街津口乡绿农玫瑰园

  第四朵金花是“温泉度假游”。黑龙江地处中国高纬高寒地区,具有悠久的温泉文化,寒地温泉是不可错过的特色旅行体验。在大庆连环湖温泉景区,可以感受园林温泉、蒙医药浴、沙滩日光浴等丰富温泉体验;伊春桃山玉温泉则以“玉”为名,其泉池全部由当地特产玉石打造,成为区别于中国众多温泉的独特之处。

上新了!龙江秋季旅游产品出炉

大庆连环湖温泉景区

  第五朵金花是“乡村休闲游”。美丽乡村建设的鼓点在黑龙江敲响,乡村景观不断优化,服务配套提档升级,游客在此可将乡间田野的“诗和远方”尽收囊中。去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雅尔塞镇哈拉新村走一走,莫日根广场、哈拉古城遗址、库木勒草原让你流连忘返;在伊春市铁力工农乡北星村逛一逛,宛若在江南水乡中穿梭,龙江秋日的别样风情近在咫尺。图片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记者 刘欣)

上新了!龙江秋季旅游产品出炉

哈拉新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