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2022-06-08 09:26:15来源: 龙头新闻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六月兴安,群山峻岭绿意盎然,山花簇簇散发芬芳,略带甜意的微风清凉掠过令人心旷神怡……位于中国最北端的大兴安岭地区夏季凉爽,景色撩人。每年6月开始,这里就步入了旅游旺季,康养游、赏花游、找北游持续升温。到“神州北极”领略春夏之交的柔美,一直是许多人的向往旅程。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大兴安岭山清水秀,令人向往(王兴泽 摄)

  我们的“找北盛宴”来了!由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大兴安岭林业集团主办,黑龙江省自驾游与露营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穿越古驿站·醉美G331·一路向北”自驾游首发采风拍摄活动,将于6月18日启程。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本次自驾游,一线串起“中国最北最美”目的地

  本次活动将组织首批自驾游客、媒体、旅行博主、自驾车协会、自驾车俱乐部等群体,以自驾形式前往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呼玛县、塔河县、漠河市,穿越中国最大林海、领略中俄界江美景、探秘兴安古驿站、体验鄂伦春风情……一路向北自驾5日/7日。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六七月的大兴安岭,凉爽宜人,美景如画(王兴泽 摄)

  大兴安岭地域广阔、生态优良、资源富集、景色天成,先后获得“中国最令人向往的二十个地方”“中国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区”等荣誉称号。许多去过大兴安岭的游客说:“我觉得这里的空气都是甜的,到这个天然大氧吧来玩儿真是赚到了!”“大兴安岭处处皆景,随处一走都是天然氧吧,随口一吃全都是绿色食品。”……

  为了让广大自驾游旅友在短短的5-7天里,玩得痛快,拍摄得过瘾,活动主办方对线路的设计可谓煞费苦心。现在记者就向您分享这次自驾游首推的七日游线路详细行程:

  2022“一路向北,龙江醉美”用车丰田RAV4荣放+北京越野勇士,同时还赠送特色大礼包。现征集自驾五日、七日游友同行。咨询电话:13351880968(微信)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东北虎林园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加格达奇北山公园

  【第一天】哈尔滨→加格达奇

  6时30分-7时38分东北虎林园停车场集合出发

  7时38分-17时出发自驾前往加格达奇(760公里,沿途经过肇东大庆、齐齐哈尔、嫩江等地)

  17时-18时抵达加格达奇

  18时-19时30分晚餐(加格达奇农家宴席)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中国最北湿地“南瓮河湿地”

  【第二天】加格达奇→南瓮河湿地→呼玛

  7时-8时早餐

  8时30分-9时加格达奇区自驾车发车仪式

  9时-9时40分参观民俗博物馆

  9时40分-12时20分前往中国最北湿地“南瓮河湿地”(190公里)

  12时20分-13时20分午餐

  13时30分-15时参观“南瓮河湿地”

  15时-18时乘车前往“呼玛博物馆”(146公里,行驶2小时40分钟)

  18时-19时30分晚餐(特色呼玛河农家宴席)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大兴安岭景色如画(王兴泽 摄)

  【第三天】呼玛→十八站鄂伦春文化园

  7时-8时早餐

  8时-10时参观鹿鼎山风景区

  10时-12时前往塔河十八站(151公里)

  12时-13时午餐(十八站农村宴席)

  13时-16时游览“中国·古驿道驿站博物馆”和“鄂伦春文化园”

  17时30分-18时晚餐(十八站特色鄂伦春宴席)

  18时30分-19时30分篝火晚会(逢防火期不能举办)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大兴安岭旅游必去打卡地“北极岛”(王兴泽 摄影)

  【第四天】塔河十八站→二十二站→北极村

  8时-9时30分前往塔河二十二站古驿站(120公里)

  9时30分-11时30分观古驿站风貌、观湿地景区,登山,做体验式游戏

  11时30分-12时30分午餐(特色宴席)

  12时30分-16时乘车赴漠河“北极村”(170公里)

  18时-19时30分晚餐(北极村特色农家宴席)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山清水秀,美不胜收(王兴泽 摄)

  【第五天】北极村→漠河→塔河

  7时-8时早餐

  8时-13时游览漠河“北极沙洲”,寻找中国最北点、中俄界江风光,参观“神州北极碑”“中国最北一家”“最北邮局”,黑龙江界江游船(船票自理)

  12时-13时乘车赴漠河

  13时-14时午餐

  14时-18时乘车赴塔河(260公里),入住酒店

  18时-19时30分晚餐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美丽的景色步步入画(王兴泽 摄)

  【第六天】塔河→新林→加格达奇→齐齐哈尔

  7时-8时早餐

  8时-9时参观新林全球唯一爱情坐标点

  9时-11时30分赴加格达奇(参观百泉谷风景区待定,预计240公里)

  12时-13时午餐(途中简餐)

  13时-18时30分赴齐齐哈尔市(预计460公里)

  18时30分-20时30分晚餐(齐齐哈尔烤肉)

一路向北感受醉美龙江!邀您18日自驾启程

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

  【第七天】齐齐哈尔→哈尔滨

  7时-8时早餐

  8时-11时参观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

  11时-13时午餐(简餐)

  13时-17时赴哈尔滨市(300公里,行驶4小时左右),愉快地结束穿越大兴安岭之旅。

  怎们样?沿途这么多壮美迷人的景色,有没有get到你?赶紧来报名吧,和我们结伴去穿越茫茫兴安林海,探寻神秘古驿路,共赴一场诗与远方交融的神州极地之旅,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夏天。(记者 李淅 除署名图片外,其他图片和视频由黑龙江龙旅集团提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