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2022年太阳岛端午节分时分段预约提示
2022-06-02 11:16:5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赵滢溪

  按照景区“错峰开放、限量开放、预约开放、有序开放”的有关要求,为全面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开放安全管理,维护广大市民游客健康安全,太阳岛风景区端午节期间“分时分段限流预约”的措施如下:

  一、6月2日全天24小时限流32400人,白天三个时段共限流17400人,夜间两个时段共限流15000人,五个时段分别限流规则如下:

  8:00至11:00 5000人

  11:00至14:00 6000人   

  14:00至16:00 6400人    

  16:00至20:00 7500人   

  20:00至24:00 7500人   

  预约凭证获取通道为“太阳岛风景区”公众号在线预约,线上预约截止时间为6月2日12时.同时取消所有现场预约。

  预约信息发布渠道:太阳岛网站www.taiyangdao.com及“太阳岛风景区”公众号。

2022年太阳岛端午节分时分段预约提示_fororder_图片1

“太阳岛风景区”公众号二维码

  二、游客入园前需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凭预约码进园,夜场仅开放太阳岛风景区一号门入口。其他入口暂时封闭。

  三、游客入园需严格遵照预约时段入园,入园时出示、“景区预约码”、“龙江健康码”和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体温检测正常并佩带口罩后方可入园。

  四、保持文明游览。

  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进入景区时自觉遵守景区管理规定,树立文明旅游意识,遵守公共秩序,有序排队礼让,爱护环境卫生,严禁以下几类行为:

  1、私自进入景区端午节期间设置的封闭管控区域;

  2、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点篝火、野炊、露天烧烤、搭建帐篷,携带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物品;

  3、私自设立摊点,兜售商品;

  4、在景观、景点上涂写、刻画、粘贴,破坏景观景物和公用设施;

  5、攀折、刻划、钉栓、摇晃树木,采摘花卉、野果、野菜,破坏绿地,践踏草坪;

  6、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便溺、随地泼污水或丢弃垃圾,以及其他破坏资源、有碍游览、影响交通、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

  7、靠近江、湖等水面区域,在水域周边玩耍、嬉戏和垂钓、捕捞、游泳等涉及人身安全的危险行为。

  特此通告。

太阳岛风景区

2022年6月1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