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云上健步走活动
2022-05-07 17:26:41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胡晓萌

  为传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云上健步走活动,引导员工在运动中释放压力、激发动力、增进感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活动采用线上比拼形式,结合该行实际真实模拟6大主题红色路线。整个活动以“铁人精神”主题开始,该行员工通过了解铁人纪念馆、1205钻井队、松基三井、大庆油田历史陈列馆、中四队等故事,重温铁人精神。第二个主题是“北大荒精神”主题,该行员工通过云上参观北大荒博物馆,重温“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第三个主题是“党建共建单位”主题,该行员工通过挖掘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建共建单位中的典型场景,进行沉浸式学习,如走入中国一重,感悟匠人精神;走进龙泰社区党支部,领略全国优秀党支部的风采等,共同学习党建共建单位的先进经验,展示共建单位党建成果。第四个主题是“廉政”主题,通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员工进行廉政教育。第五个主题是“陈云办公室”主题,在线展示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陈云办公室”红色教育基地,让更多员工走近陈云、了解陈云精神。最后,以“建团100周年”主题收尾,线上参观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号召青年员工继续传承发扬革命精神,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勇立潮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云上健步走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07145954

“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云上健步走活动线路图

  该行员工通过微信将实地健步走数据兑换到虚拟长征路线图上,微信步数每20步可兑换一里,模拟走完25000里长征路。活动中,参与者每到达一个点,便可学习相应红色教育基地有关知识及介绍,解锁该主题的答题部分,了解曾经的峥嵘岁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本次活动得到该行员工积极响应,自4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该行共计19个团支部728人参加云上长征健步走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线上健步走活动能够在工作之余让员工主动加强身体锻炼,培养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的品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持之以恒的精神,踏实走好每一步。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云上健步走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07150000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员工健步走数据

  历史征程风云激荡,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全体员工定将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具有竞争优势的“精品银行”凝聚强大合力。(文/图 张艳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