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13所在哈民办高校工会组织关系正式隶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管理
2022-04-01 13:35:34来源: 龙头新闻编辑: 牟海微责编: 周经韬

  近日,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印发通知,对进一步加强民办高校工会工作提出意见。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强调,要大力推进民办高校工会组织建设,依法选举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按规定比例配备专职工会工作人员,选优配强工会主席,落实相应待遇。要建立健全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主要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规范教职工(代表)大会运行,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以民主管理制度促进学校内部治理现代化和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实现民办高校发展需求与教职工诉求之间的良好互动。要依法提取工会经费,依法设立工会经费账户,依法收取会员会费,加强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和审计监督,做好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等工作。

  据了解,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连续三年对13所在哈民办高校工会给予经费支持。(记者 杨志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