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黑龙江省妇联、省监狱管理局联合慰问女子监狱一线民警职工
2022-03-05 17:23:2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牟海微):3月4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莉,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丕丽,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成伟,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侯雪锋一行来到女子监狱,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职工,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黑龙江省妇联、省监狱管理局联合慰问女子监狱一线民警职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5131355

黑龙江省妇联、省监狱管理局联合慰问女子监狱民警职工 供图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

  座谈会上,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立国介绍了女子监狱的工作开展情况,李莉、朱丕丽等与女警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女子监狱近年来罪犯改造成果和广大女警的先进事迹。李莉对女子监狱民警一直以来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奋发向上的品格给予高度评价,向全体监狱女警为平安龙江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达了敬意。

黑龙江省妇联、省监狱管理局联合慰问女子监狱一线民警职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5131405

黑龙江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莉现场发言 供图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

  李莉现场表示:“同样作为女性,大家的发言让我深切感受到,龙江监狱女警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典型代表,是高墙铁网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生力军。你们是父母的女儿、丈夫的妻子、孩子的母亲,同时又是社会安全稳定的守护者、重塑灵魂的工程师,长期奋战在一线,为维护监管安全和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监狱女警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更展现了铿锵玫瑰不屈不挠、拼搏进取的骄人风采。”她希望女警们继续发扬巾帼精神,凝聚女性力量,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推动龙江监狱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担当、巾帼力量、巾帼智慧。”

黑龙江省妇联、省监狱管理局联合慰问女子监狱一线民警职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5131408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成伟现场发言 供图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

  徐成伟代表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向多年来省妇联对全省监狱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全省监狱女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至今,女子监狱封闭备勤执勤32批次,民警个人执勤最长累计达到448天,集中体现了龙江监狱女警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局党委将持续做好暖警、惠警、爱警工作,及时调整执勤模式,解决双警家庭困难,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切实为执勤备勤民警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安身安心安业。省监狱管理局将与省妇联开展多方位、多角度合作,与社会媒体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争取政策支持,扩大宣传效应,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龙江监狱女警,更好地理解和支持龙江监狱事业。希望全体女警将关爱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紧紧围绕建设监狱高质量发展总目标,不断增强监狱工作的创新力、公信力、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黑龙江省妇联、省监狱管理局联合慰问女子监狱一线民警职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5131444

李莉(左一)、朱丕丽(左四)向女子监狱民警代表献花 供图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

  会后,省妇联邀请的心理咨询专家为女子监狱民警举办了关爱女性心理健康讲座,对现场女警进行了情绪调节和压力疏导。

黑龙江省妇联、省监狱管理局联合慰问女子监狱一线民警职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5131437

李莉一行同女子监狱民警代表合影留念 供图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让在场的每一位女民警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从警初心,时刻牢记肩负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于监管改造事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望与重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